close
雖然沒有標到勝博殿的豬排卷,但還是想吃呀~~!再加上某人竟然背著我偷偷跑去吃!(沒錯,就是指你~)所以就決定拿著消費卷去享用了!所以這次趁去看電影的時候,就順便跑到新光三越去吃啦!
 

 
勝博殿(信義店)
住址: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6樓新光三越百貨A9
電話:02-27255829
 
 
因為時間剛好錯開午餐和晚餐的時間,所以人不多也不用排隊。直接就去了!^^
本來有點想要吃他的「千層錦豬排」,但是一問之下裡面包有起士,我還是比較想嚐嚐看原味的,所以改吃「蔥花蘿蔔泥腰內豬排套餐」,因為有問過這道的蔥花和蘿蔔泥是擺在旁邊讓人斟酌自行加入的,所以可以吃到原本的炸豬排和加上蔥花和蘿蔔泥後的雙重享受!勝博殿的小菜,高麗菜絲,白飯和味增湯都是可以一直續的,所以也不用擔心吃不飽!(光小菜和高麗菜絲就可以相當飽啦!)


 
一開始的小菜和高麗菜絲,小菜是「牛蒡和黑豆」
「牛蒡」的味道還好,我不是非常喜歡,所以沒吃多少,但是「黑豆」很和我的胃口,不會太甜,而且柔軟好吃啦2盤~)^^!(這個不小心吃了
 

 
 
「高麗菜絲」的味道好吃,脆脆的口感,而且切的也還蠻一致的,不會太過雜亂或粗細大小不一,加上旁邊和風醋,口味好吃,所以人家不小心總共續了4盤~ㄎㄎ~(這樣應該不會太多吧?),而且小姐的服務都很好,一看到有點空了,就會靠近問要不要續盤!
 
 
熊熊好乖,會幫忙夾高麗菜絲!
 
 
原來是要夾自己吃的份量......orz



這個就是要自己磨的芝麻沾醬! 
 
熊熊好乖,還會幫忙磨喔~(一面磨一面唱歌!)



「蔥花蘿蔔泥腰內豬排套餐」(腰內豬
100g
320元)是豬排佐蘿蔔泥和特製的橙醋醬汁!旁邊還多了一個葡萄柚耶~
 
 


剛剛熊熊幫忙磨,所以可以分一塊!^^
 
 
這炸豬排其實不大,不過因為是算克數的,100克也不要奢望有多大的豬排啦!^^b但是肉質還不錯,蠻軟的,而且沒有肥肉!^^
直接沾上已經磨好的沾醬很不錯吃!不過不要加太多醬汁喔,因為醬汁還頗鹹的,所以如果不習慣的就會覺得口味太重!

 
 


我倒是覺得加上蘿蔔泥和橘醋醬汁的口感很好,吃起來相當清爽,不過橘醋醬汁如果加得太多和蘿蔔泥混在一起就會太濕潤將豬排的味道給抹煞掉囉!^^b
所以都只加適量,反而可以襯托豬排的味道!^^
 
 

白飯雖然剛上來的時感覺看起來黏黏的,不過實際吃起來相當Q   ,而且粒粒分明~!
 
 
湯的話普通,沒有很特殊!



到最後桌上剩下這個一直續的高麗菜絲和黑豆,以及吃完小菜後準備享用的最後一塊豬排!
 
 
套餐的甜點我選擇「抹茶冰淇淋」,這個抹茶冰淇淋的奶味蠻重的,但是口感不會太膩!
 
 


整體來說,味道相當不錯,但是缺點是豬排小了一點!比起來大戶屋的比較大塊耶~(雖然高麗菜絲只能續一次,小菜和湯不能續…)
 
 
日式料理:
「一兆堂」鍋物的火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