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勢角捷運站這家的「河南小吃」(就在鮮芋仙的隔壁再隔壁~)其實已經很久了,只是之前都沒有一個這樣醒目的大招牌!最近經過時候才發現原來已經裝上大招牌,所以跑去看看有沒有什麼特殊的東西,剛好看到「豆腐捲」,覺得蠻有趣的!
 
 
「豆腐捲」一個25元,老闆說裡面包了豆腐和高麗菜等一些佐料,想說吃起來應該蠻清淡的,就買了一個豆腐捲回家!
其實也不會很大,不過因為還熱熱的所以蠻香的,來張正反面圖吧!
 

 
 

說到要吃這種煎包類的東西,那麼台中人的驕傲「東泉辣椒醬」^^
當然是不可少的重要配料啦(就是旁邊盤紅色的醬料)!
 
 
從中央剝開來一看,裡面的餡料還頗多的!有冬粉,高麗菜,胡蘿蔔等,咦~~奇怪?最重要的豆腐呢?跑哪裡去了?
 
 
 
請看看就是這個啦~圈起來的地方就是了,裡面不是一塊塊想像中的新鮮豆腐,而是小小的豆腐乾……
 
 
其實口味還算不錯,裡面的料也都調味過了,所以吃起來口感像是水煎包一樣,……不過既然是豆腐捲,就期待裡面會見到大塊一點,不需要翻找的豆腐呀!
 
 
不會說不好吃,只是這樣好像沒有必要特別叫做豆腐捲吧?一般的水煎包加上一些豆腐乾,也可以呀!雖然我瞭解如果用新鮮的豆腐去做可能會出水,而且可能在這樣的熱天氣下放在櫃子裡面比較容易悶壞,不過豆乾至少可以大塊一點吧?
還是這就是河南的味道呢?沒吃過正統的豆腐捲,我也不知道呀!
 
 
台灣小吃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