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做了可愛的小企鵝,就在想說要帶他去吃些什麼東西,想來想去當然是要去吃冰淇淋或是聖代呀,而且當然也要有脆笛酥的囉!想來想去,實在想不出來哪一家冰墊有這樣的東西!不過剛好還有一張哈根的200元提貨禮券,就跑去SOGO的哈根櫃看看,剛好被我看到這一款「熊貓搖籃曲」
 
SOGO忠孝館地下一樓
 
現在Haggen Daze的專櫃都有在做一些折扣「夏日創意主廚」系列,原價245~260元的,特價220,原價265~280元的,特價240元!我的「熊貓搖籃曲」原價是260元,本來可以2元的,不過因為我是使用200元提貨禮券,所以沒有辦法和折扣並用,必須用原價260元,但是因為有禮券,所以實際只付了60元!
 為什麼選這一款呢?當然是因為有脆笛酥啦!不過我也很喜歡貓熊就是啦!雖然一直沒到動物園去看貓熊,在這邊看看也不錯啦,順便還可以吃下肚?!(笑~)雖然旁邊的配料是固定的,但是冰淇淋可以選自己喜歡的口味,所以我選了一球是巧克力,另一球綠茶口味的!其實我最喜歡的哈跟冰淇淋就是他的綠茶和巧克力這兩種口味!
 
 
 
所以我的冰淇淋貓熊的頭頭就是巧克力!耳朵和鼻子是用哈根的巧克力片,眼睛也是黑白巧克力做成的!旁邊還裝飾上像開花一樣的草莓,還有奇異果,下面當然就是一些碎餅乾 選綠茶口味的原因就是因為他的味道不會太甜,有些冰淇淋的味道吃下去會有點過膩的感覺,但是這個口味我倒是大推,不過如果去一些吃到飽的燒烤或火鍋店,即使有哈根的冰淇淋也不會用這種綠茶口味的,目前我知道的就是晶華飯店吃到飽有這種口味。奇怪?是價格比較高?還是比較不迎合大眾口味呢?(與其說是餅乾,應該說是像脆皮卷筒的餅乾碎片啦!)囉!
 
 
當然今天的重點來啦~這樣擺在一起,可不可愛?可愛吧~ㄎㄎ!
我們家的小企鵝是莓果口味的喔!(可是不可給你吃~)
 
 
看起來好像小企鵝也想跳過來吃耶~^^
不過因為我顧著要先照相,所以冰淇淋有一點點融化了啦!照到一半,貓熊的耳朵都掉下去了!^^b
 

 
 
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