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參加了小猴老師的羊毛氈教學~因為主題是我喜歡的「聖代企鵝」,而且時間剛好可以參加!這次的地點不是在學學,而是在老師的小教室,其實還蠻好找的。一進去就看到大黑板上已經畫上可愛的企鵝圖案和作法解說!^^
 
 
坐下後看到桌上已經準備好了材料,而且還有老師已經做好的成品,好可愛呀呀!這兩隻都是老師做的喔!

這次的杯子有兩種,企鵝也有兩種顏色,我先選了粉色系的,不過也買了黃色係的材料包,準備要回家自己做練習用
 
 
打開來就是這樣軟軟軟的~可愛羊毛~
 
 


ふわふわな感じ~幸せよ~
 
 
等下這些一團團的羊毛馬上就會變成旁邊的「聖代企鵝」囉~
 
 
就像這樣~右邊是老師已經做好的身體和冰淇淋!
 
 
這個將要變成我的小企鵝的頭頭~
 
 
一直不停的用針扎,就扎成這樣啦!小顆的是企鵝的頭頭,大顆的是小企鵝的冰淇淋~^^
 
 
這兩張…….有點恐怖~那顆不是球,是我的企鵝頭呀!
 
 
 


噹噹噹噹~兩個半小時後就成為這樣一隻可愛的小企鵝聖代啦!~~
 
 
來對照一下!左邊是我做的,右邊是老師做的喔!^^
 
 
 
下一篇就是小企鵝的外拍食記,當然有聖代就要去吃冰淇淋啦~~!
 
 
生活小玩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