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人家第一次公開人家的腳丫子~好害羞呀~!
因為Anies在撲浪的號召,所以參加了足膜的試用,本來覺得很不安,可是看到QQ的經驗分享就覺得好像很好玩,所以就報名啦~~
這就是拿到的試用品,包裝看起來蠻俏皮的,叫做BACK MY FOOT還我漂漂足」!
一邊是巫婆的造型,另一邊就是公主啦!
 

 
 

背面還有使用方法,有建議一般來說可以敷60120分鐘,說如果覺得角質較厚者,可以敷久一點,但是千萬不要敷著睡覺呀!另外套上襪子可以加速他的效果,這樣也比較方便做事!^^


這是官網上的說明:
1.清潔足部後(沐浴後更佳),將足膜塑膠套上端沿線剪開。
2.自腳尖將足膜穿入,包覆腳掌並調整角度,使之與肌膚達到最服貼狀態。
3.撕去側邊膠貼,按壓兩側黏緊封口,固定腳踝以避免足膜滑落。黏貼好開口處,可穿上襪子,方便隨意走動工作。
4.每次使用時間60至120分鐘,取下後以清水沖洗乾淨即可;可視足部角質狀況調整使用時間,若角質較厚者建議延長時間。5.可於每日洗澡時,以溫熱水浸泡10分鐘,皮屑會較快清除。也可用浮石將皮屑輕輕搓掉,但皮膚乾燥時,請勿用力搓揉肌膚,避免傷及正常皮膚。6.使用後約3~7日,腳上的老廢角質會逐漸脫落,約1~2個禮拜可完全脫除乾淨,恢復嬰兒般光滑柔嫩的雙足。7. 脫落完成天數依個人體質有所不同,初期可於完全脫落後隔4週使用 一次,之後可依個人角質增生的速度,定期使用。


裡面還富有詳細的說明書,對於那些一敷完就想要立即見到效果的人來說有先提醒:「一開始沒有變化是正常的,要等大約3-7日才會開始漸漸脫皮」,不過也對,如果一開始敷完就立刻可以將皮撕下的話,那不是太恐怖啦~又不是硫酸!所以要有耐心啦~~^^~~
 
 
 

而且還有說因為這是一次性的產品,不可以重複使用喔,重複使用會有細菌感染的可能性喔!
也特別註明,這種角膜並不可以治療香港腳,但是使用後多餘腳膜脫落可以減少香港腳發生的機率倒是真的!^^
 
 
 
所以現在就要開始啦!一開始當然是要先照一下人家的腳腳啦~
這是第一天套上之前的情形,因為照片有縮小,所以乍看之下不嚴重,但是我的腳根有蠻厚的角質層,腳指頭下方因為走路姿勢和鞋子的關係也有長一些繭!
 

 
接下來就是將袋子打開,取出兩片足膜將腳包好囉~
因為一開始沒有注意到腳踝處有一點小傷口,想說包起來怎麼會痛痛的,才發現原來有傷口呀,所以趕緊將傷口用防水的ok繃貼起來,繼續敷,這樣就好多啦!^^
 

 
我還有乖乖的加上襪子喔!這樣包了約有2小時左右,本來想說再敷久一點,但是實在是太想睡了,所以就將腳沖洗一下跑去睡了!
 
 
接連幾天都沒有什麼變化,到第3天,感覺上腳皮好像有一些皺皺或龜裂的情形,這樣應該算是好現象吧?
 
 
5天,因為穿涼鞋回家時感覺有點磨腳,才發現原來開始脫皮啦!!!好興奮呀~(興奮個什麼勁呀?)
可能是因為腳背的皮比較薄,所以從腳背開始先脫落!
 
 
另外還有就是從拇指也開始脫皮啦!其實看到這樣子已經分離的皮,就可以將他撕下來啦~ㄎㄎ~因為已經是脫離的死皮,所以撕下來一點也不會痛~不過注意喔,只撕已經分離的部分,不要連尚未分離的都一起撕囉~(但是我還是有將一些已經開始部分可以撕的給撕掉啦!)
 
 
第六天脫下來的皮更多啦!這是腳底脫皮的情形!
可以看到新的皮是粉粉嫩嫩的虹,舊的脫下來的皮是像旁邊那樣白白的喔!^^
 
 
 


這樣可以看出來半邊是新皮,另外半邊是舊皮
 
 
 
這些是脫下來的皮~瞬間變得好像自己是……. 蛇女
 
 
這是到最後第11天的情形啦!ㄎㄎ~已經差不多了,本來腳跟一些頑強的死皮~死不肯下來的也被我給剝下來了!(不過我很確定他是死才剝的喔!)
腳底都變得嫩嫩的喔!真是太好了!雖然說明有說可以在洗澡的時候用浮石輕輕搓一下腳皮,不過我是到了全部剝除完後才用浮石在洗澡的時候加上磨砂膏按摩一下!^^
 
 


雖然之前有繭的地方還是有一點角質,但是長久以來的以吼在慢慢除去吧!
結論是這次的去除腳部死皮任務成功~!!^^
 
生活小玩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