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牛肉麵,平是蜜蜂熊喜歡的是牛肉湯麵,為什麼呢?當然是因為便宜呀!ㄎㄎ~不過這次因為有集點的兌換券,而且是半筋半牛的,就換來吃看看囉~
 

 
「牛大亨」
住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台北車站二樓微風美食廣場牛肉麵競技館區)
電話:無資料
 
說到微風廣場上的牛肉麵區也算是激戰的戰場啦!不過這家「牛大亨」還標榜說可以「免費加麵加湯」orz…原價一碗要170元,因為有卷可以免費,但是現在店內也有在做特惠喔!「半筋半牛」的只要150元左右喔!這樣對於男生來說是相當優惠啦,不過蜜蜂熊可是吃完一碗就相當飽了耶~
上來的時候還有點擔心不知道他的湯頭會不會很油膩,後來一看還ok耶!比起之前吃過的某家知名牛肉麵,那個湯頭真是蠻油的,讓我一看到就倒胃口,這也是我去牛肉麵店會點湯麵的原因,如果湯頭油膩,感覺上不會太浪費錢~orz…
另外,他的湯頭屬於相當有味道的那種,已經有一定的鹹度和辣度喔,所以可別一開始就加太多辣油呀!^^b
 
 
 
另外還有附上一盤小菜,可以任意選擇,大約有4~5種吧,我選的是「青椒牛肉」orz),有點酸酸的,可是味道還不錯相當開胃,裡面真的有肉片喔!^^ 口味的(詳細名稱忘記了~
 
 


牛肉是薄片的,相當柔軟,味道也不錯!帶筋的部分也不會硬,剛剛好!
 
 


他的麵條麵條QQ的,我蠻喜歡這種麵條的,咬起來也頗有嚼勁喔!^^
 
 
整體來說這家的味道算是香辣牛肉麵的感覺,我還蠻愛的,他的酸菜也相當有味道,而且可以放在旁邊讓客人加,這就不是我在說某家知名的麵店,還蠻小氣的只來一小碟,好像怕客人將酸菜都吃光一樣!既然是牛肉麵店,就應該讓客人隨心所欲的加自己喜歡的佐料吧?!
 
 
台灣小吃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