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只是要買個飲料,但是剛好看到有新口味的明治冰淇淋,而且還是「限定」40元)!雖然覺得一個40元有點小貴,但是好歹是明治的冰淇淋,而且又是限定的口味,還是買啦。因為對紅芋的味道最好奇,所以就選了紅芋口味啦!的喔!蜜蜂熊最沒有辦法抗拒這種「限定」,「限量」的誘惑啦,總共有三種口味「黑糖、紅芋和洋梨」(一個
 
 
店名:摩斯漢堡(台中新光三越店)
住址:台中市中港路二段111號12樓
電話:04-2252-3083
使用的材料是「綿密沖繩紅芋頭」188的熱量!喔~一個份量的卡路里也不低喔,這樣吃完有
 
 
熊熊要打開囉~
 
 

噹噹噹噹~下去的第一匙~真的跟圖片一樣上面有六道比較濃郁的紅芋泥…….吃完一整個還是沒有呀~~,不過姊姊說網路有人說可以吃到紅芋的顆粒耶~所以相當小心翼翼的一口口都慢慢品嚐,結果
 
 

 
不過上面的紅芋倒是蠻香濃的,雖然照片看不太出來,但是除了上面六道紅芋以外,其他部分是帶些微紫色的喔,所以整個冰淇淋就算是沒有沾到上面紅芋的味道也是相當有紅芋的味道!
 
 
不過整體來說我是覺得整個冰淇淋有點甜啦,因為紅芋本身是屬於比較清淡的味道,所以甜度過高的話,比起巧克力或其他水果等等會比較容易有感覺!但是如果,不過如果可以將整體的甜度降低,我覺得味道會更好,不過話說回來,日本的甜點就是會相當甜呀…..
 
 
巧克力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