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時候,看到家裡多出來一帶數量恐怖的麵包,嚇到了~
原來是爸媽去Costco採買的時候,買回來得喔!照片雖然看起來小小的,數量可是相當多喔~看看蜜蜂熊姊妹的比例尺這樣就可以知道啦!
 

總共數量有36喔~
而且這樣36個小圓麵包,只要99耶(應該沒記錯吧?@@~),相當划算啦!
重量是1400公克,有一公斤多耶,還特別強調是紐西蘭的奶粉製造^^的!
 
 
 
這麼多當然是沒有辦法一次就吃完啦,所以除了分一半給姊姊帶回去以外,多出來的還是要放冰箱保存啦,要吃的時候再拿出來烤一下!
不要以為小圓麵包只可以配牛排呀~
噹噹~吃法可以像這樣:
1.早餐的時候可以配上蔬菜,然後塗上可口的果醬或奶油(當然是推薦德文郡奶油^^)~
 
 
 
2.或者是可以像這樣喔,裡面夾上煎蛋和蘋果片,或是蕃茄片,再塗上一些芥末子醬,就是不輸外面的好吃早餐啦!^^
 
 



 
這些都是蜜蜂熊家的吃法喔!
當然還有其他的吃法啦~例如加上洋蔥~義式火腿片……超好吃的啦!!!
 
 
Cost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