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多虧了B醬的邀約,可以去吃看看私宅囉~^^~(所以有良心的蜜蜂熊是不會出賣BB的可愛吃相喔~記得以後再找我呀~ㄎㄎ)
可能一來因為這次的價位比較高,二者之前私宅已經推出過兩次的口碑卷,加上又是6人的套餐,所以比較不好湊到人數,所以到目前都還有口碑卷喔。
我們這次6人,一個人是388元。成員有B醬,正妹,正姐(帳號太長記不得啦,反正是正妹的姊姊~哈哈~), J大,Magic和我啦~
 
 
    生猛海鮮粵式熱炒港味十味!私宅六人行套餐半價邀請!
    這次的內容是:原價$4660半價優惠$2330
-自製四寶手工丸一份
-自製港式雲吞一份
-牛筋丸一份
-主廚招牌金沙蝦一份6
-主廚招牌薑蔥魚頭煲一份
-手打貢丸肉羹條一份
-海鮮盤一份
-綜合蔬菜盆一份
-肥牛/羊五花/梅花豬(3 2)
-招牌咖哩麻辣鴛鴦火鍋 (麻辣/咖哩/沙茶/清湯任選二種)
-私宅特調兩壺
招牌鴛鴦鍋為(咖哩/麻辣)
 
 
今天登場的是蜜蜂熊和小鱷魚呀~~

小菜是「筍乾和小黃瓜」,不過味道都普通。
 


 
-私宅特調兩壺
我們一壺點的是蜂蜜檸檬水(?),另一壺是烏梅烏龍(?)人家忘記詳細名稱啦!
 
 


烏梅的味道有點太甜了,我加了很多開水,不過Magic倒是很喜歡~^^~
 
我們有另外再要開水,非常豪邁的送上一整罐的水呀~
 
 
-招牌咖哩麻辣鴛鴦火鍋 (麻辣/咖哩/沙茶/清湯任選二種)
這次我們點的湯頭原本是要點是「咖哩清湯B醬說小姐沒有問就直接上了麻辣和清湯的,可是後來小姐說之後會上咖哩耶lucky~~也就是說變成一鍋三吃囉?,但是
看看一開始的湯頭吧~果然麻的就是很…..辣的感覺~(平常蜜蜂熊很少吃麻辣鍋的,不過還蠻喜歡麻辣鍋裡面的豆腐和鴨血的,而且可以一直加鴨血和豆腐喔!
 

 
另一邊的清湯,也不是普通的清湯喔,清湯本身就有調味,味道蠻濃郁的,^^(BB一直對清湯後加入白飯做成的皮蛋粥相當期待喔~哈哈~)不知道是不是港式的火鍋都是這樣?沒有吃過道地的港式火鍋,但是這個清湯的湯頭倒是蠻好喝的!
 


 
本來我們都認為如果要變成咖哩口味的話會將鍋子端回去,然後換上另一半是咖哩鍋,沒想到老闆是將已經調製好的咖哩醬汁給加到清湯的湯頭裡面^^喔!有點嚇到我了,不過味道喝起來不錯耶~他的咖哩跟我想想中的不一樣,他的口味是有參入椰汁的口感,近似於南洋咖哩的感覺,我原本以為咖哩的味道應該是像是傳統咖哩醬的感覺,不過這樣的口感配上原本清湯的湯頭,味道相當和,如果是用傳統咖哩的話,味道可能就完全蓋過清湯的口感啦!
 
 
 
-自製四寶手工丸一份
手工丸真的相當多耶,看這樣滿滿的一盤,每一種各三顆。
 
 
但是不要小看這樣一顆小小的尺寸喔~一放入鍋內~噹噹~就變成這樣一顆大大的啦~體積幾乎膨脹有2.5倍耶~(ㄜ….會不會太誇張?^^b
 
 
雖然沒有每一顆都照相,但是這顆是紅麴口味的!
 

-自製港式雲吞一份
雲吞蠻大的,裡面的餡也蠻飽滿的喔!
 



「手打貢丸肉羹條」一份
這盤上來時我嚇了一跳,想說這是什麼東西呀?哈哈!
因為我實在不太喜歡吃太多的這種加工食品,所以沒有吃貢丸肉羹條!
 
 
-綜合蔬菜盆一份
最近菜價上漲呀,所以有青菜要趁機多吃呀!!不過考試因為菜價上漲蠻多的,所以菜葉類的比較少~感覺多一點會更好!
 
 

-肥牛/羊五花/梅花豬(3 2)
這次選擇的是牛肉和梅花豬肉,兩種都相當適合配麻辣和清湯的火鍋吃~
肥牛肉:
 

 
梅花豬肉:
 

-主廚招牌金沙蝦一份6
這道好吃啦~用鴨蛋蛋黃將炸過的蝦子包起來,味道很香好吃喔~
 
 


連小鱷魚都好想吃呀~
 

-主廚招牌薑蔥魚頭煲一份
這道也不錯,薑蔥魚頭煲相當有味道,而且很適合配飯吃耶,還可以將魚丟進去清湯的火鍋裡面煮喔,這樣味道也很好吃!~^^


 

-海鮮盤一份
海鮮的份量頗大耶,數量感覺也蠻豐富的!內容有蠔、扇貝、蛤蜊、蝦子、鯛魚片、海蔘、蟹腳……感覺上還蠻新鮮的。
 


 
-「牛筋丸」
奇怪,這道我沒有看到耶,我也沒有拍到這道菜的印象,不會是忘記上吧?@@~還是跟四寶手工丸擺在一起?不過手工丸是四種沒錯呀!啊~~這道不見啦!!!
 
 
接下來就是一直期待的重頭戲啦,就是將米飯放入剩下一半的湯頭中煮成粥喔!^^老闆只倒了一碗飯,本來還以為這樣會不夠我們吃,沒想到白飯吸收湯汁以後,漲大囉~吃起來相當飽喔~(當然也是因為之前也被餵差不多啦~^^~)
 
 
 
 
現在有好康再加碼的活動喔,就是憑口碑卷的票根,另可再享有第二次中午商業午餐邀請(限星期一至五),六人同行一人免費優惠!
另外老闆有另外拿傳單給我們,週一至週五的中午還有188元的現炒主廚餐喔~有八種主菜,還有開胃菜和例湯,以及港式冰飲無限暢飲~感覺好划算喔,我倒是想嚐嚐B醬推薦的「XO醬公仔麵」,可惜離太遠了,中午無法來吃……,另外鍋類也有簡餐喔,價位是220~290不等!^^
 
 
這張的優惠活動就要有DM才有啦~(不過如果去吃午餐的話,應該也可以向老闆要吧?)
 
 
這次吃的感想是,他的清湯和咖哩的湯頭都不錯,特別是清湯的湯頭我還蠻喜歡的,麻辣湯頭的話因為我吃過的麻辣鍋不多,所以無法評論或比較,但是不知道這是不是港式火鍋的特色,就是蔬菜類的真的比較少(以適合6人吃的蔬菜份量來說,真的是略嫌少了一點),比起日式火鍋會有較多蔬菜,這裡的好像比較偏向加工食品類的食材。但是也是吃的相當飽啦~特別是最後的飯加進去以後,飯的體積膨脹,真是飽呀~^^~
 
 
愛評口碑卷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