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一定有人會奇怪,口福堂不是賣日式大福的嗎?什麼時候開始改賣巧克力啦?@@~
其實呀,這是為了情人節所推出的,8131日,將原本的「巧克力小福」以冰涼的形象出現啦!不過因為就沒吃過巧克力小福所以不清楚味道,但是這次因為同事剛好買了這個「冰心巧克力巧福」^^,才第一次試到他的味道!
 
 
果然是因應情人節,連盒子都像是高級巧克力的感覺!每盒9NT$299情人價NT$199



粒,原價
現在好像都會附上一張「食用說明」耶~請嗲跟著小鱷魚好好閱讀一下!^^
 
 
 
打開一看,外表就像是一般的松虂巧克力一樣,感覺是巧克力的外面灑上了可可粉,沒想到一拿起來~竟然QQ的,超級可愛啦!壓下去有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喔~(笑~)
 
 
 
然後一咬下去~哇~感覺好特殊喔!
 
 
我沒吃過這樣的大福,最外面一層裹上了巧克力粉,接著第二層就是軟軟的麻薯,有點半透明,聽說外皮是用低溫釆露粉與海藻糖慢火熬煮,製成透明的水晶外皮,感覺上跟吃蕨餅的口感很像!(但是因為和巧克力包在一起,所以整個呈現不出半透明的感覺,反而整個都是咖啡色的~笑~)
 
 
最裡面包的就是巧克力囉,雖然是冰的,但是因為已經離開冰箱一段時間,所以巧克力內餡已經有點融化,但是跟外皮搭在一起相當的順口,不膩~(這樣就糟糕了~會一口接一口呀~orz)
整體的風味還不錯,外皮有點淡淡的甜味,但是不會搶過巧克力的風味!其實~如果冰久一點的話會更好吃,因為裡面的巧克力不會融化,感覺上比較有口感喔
 
 
接下來就要期待口福堂的「秋季新品」囉~
薩摩芋丸子之前已經吃過,感覺上面的地瓜泥過甜,這次主要想吃新口味的「蕃茄大福」,不知道會是怎樣的味道呀~(期待ing~)
 
 
臺灣的日式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