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繞繞看有沒有什麼吸引人的甜點,我就繞道這家囉~之前也買過他的抹茶布丁!特色就在於所附贈的那個日式茶碗。
這次看到的就是另一種讓人喜愛的東西,就是「啤酒果凍」
所謂的啤酒果凍,當然好像沒有什麼特殊,但是重點是他的容器呀!!
 

 
神戶菓子工房(KOBE Cake Atelier)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B2
電話:02-87721810
官方網站:http://kobe.com.tw
 
看看~上面白白的就像是啤酒泡沫,下面黃黃的當然就是「啤酒」囉~
這個杯子吃完以後還可以給蜜蜂熊和饅頭使用呀!^^
以後就當他們的專屬啤酒杯好啦!(開心~轉圈圈~)
 
買回家的時候盒蓋有將上面的泡沫弄到了,所以一杯的泡沫不完整了~
不過外型還是相當可愛的啦~
 
 

 
這個「啤酒果凍」的酒精濃度是2,算是相當淡的了!所以整個吃完也不用擔心酒醉呀!^~^(人家不是酒鬼喔~)
 

 
 
兩隻嗜酒的小傢伙!
蜜蜂熊:「一人喝一杯感情不會散~」
饅頭:「呴搭啦~」
 
 
上面是蛋白打出來的,所以相當的綿密,略帶甜味的口感算是相當清淡,不過單獨只吃上面的口感有一點膩~但是配合下面略帶苦味的啤酒果凍一起入口則味道恰恰好~^^
 
 



下面的果凍雖然有啤酒的苦味,但是因為果凍裡面本身有加糖,所以味道還不錯喔!有些男生不喜歡吃甜點,這道果凍我想喜歡喝啤酒的男生應該會比較容易接受吧!^^
 


 
 
麵包糕點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