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既然都要在忠孝復興站換車,努力做手工了半天不好好的吃一頓~犒賞自己實在是太過意不去了~(會嗎?
 
店名:築地中與志
住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B3(SOGO百貨復興館)
電話:02-8772-228
 
不過雖然喜歡花魚,但是想要點一些不一樣的啦~每次都吃同一道多沒有創意呀!考慮了半天,就點了這道「烤鯖魚定食」,雖然在新菜單上面的「味增煮鯖魚定食」也相當吸引我,但是蜜蜂熊還是喜歡燒烤過的東西!^^
 
 
噹噹噹噹~這之就是今天做了一整天手工的成果~我們家的可愛小鱷魚!這隻是我自己做的喔~一針一針插出來的喔!^^(人家絕對不是要炫耀所以才吃魚的喔~ㄎㄎ…)


 
(PS.這個饅魚飯~是放在台子上當擺飾的喔!^^)
這就是「鯖魚定食」(280元)
老實說這條鯖魚也算是蠻大的喔~雖然只有半面,感覺上也沒有花魚那麼大隻,但是他的尺寸比起大戶屋的「鯖魚定食」要大的多~(雖然沒有吃過,但是看圖也可以知道呀~orz內容還是相當的豐盛,有沙拉,味增湯,小菜2品,和甜點的杏仁豆腐。
糟糕~如果他也有石斑魚的話,我真的要背棄大戶屋啦~~(淚~)
 
 
 
小鱷魚看起來真是渺小呀!^^
 
 
這個鯖魚的肉質也相當不錯喔,魚肉厚實新鮮,而且油脂豐富,不會乾澀。
而且幾乎沒有吃到刺耶~(不過是剖半的當然比較沒有刺啦!^^)
這點就比花魚吃起來方便多囉~因為花魚的刺真的太多啦~(不過也很好吃啦~)
 

 
 
雖然乍看之下好像薄薄的一片魚肉而已,但是夾下去發現,其實還蠻厚實的喔!可以吃的相當飽啦~^^~
 
 
不過他的配菜,就比較沒有變化,因為上次來也是豆腐和沙拉,另一盤小菜的醃漬蘿蔔和小黃瓜都是一樣的,不過上次另一格是豆腐,這次是南瓜!
 
 


 
我是希望小菜都可隨時變換!^^(這一點大戶屋就還不錯,他們的小菜幾乎每次去吃都有變換!)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夏天的關係,「石狩鍋」都沒有供應,我倒是對他們的鍋物蠻感興趣的!不然就到冬天的時候去吃看看吧!
 
 
 
日式料理:
「一兆堂」鍋物的火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