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一直想要學「羊毛氈」2本書在家裡,但是一直沒有動力去做,這次在學學文創的課程中好不容易看見了「可愛的小鱷魚」,剎那間我淪陷了~,還買了
我想要小鱷魚呀~~好可愛呀!!!所以報名下去了,還好小鱷魚是初階的課程呀!終於到要上課的時間了~還好這邊現在有柵湖線可以搭乘,搭到西湖站就可以順順的走過去囉!^^
 
不過本來怕柵湖站會停駛,所以本來就預計早點到,結果太早到了距離上課時間還有將近一小時,所以就先到2樓的餐飲區去坐一下。這邊其實好像也是上課的地方,叫做「一口一學」!除了飲料以外,還有簡餐和早午晚餐喔!
 
 
雖然想照相,但是黑板上面的字體會呈現反光,所以就沒有多照!但是裡面的布置我覺得相當可愛耶~

一進去就被一張長桌上可愛的「大羊」(?)^^)給吸引住了!(雖然看起來是有點兇啦~可是人家就是喜歡怪怪的東西呀!
 
 
旁邊的牆壁上也有一顆掛滿了布偶的樹,好可愛呀~
 
 
牆壁上也有相當多的插畫,這個插畫的主題是「沒有生命的動物園」^^,主要是希望喚起人們對於動物瀕臨滅絕的省思!
 







 
順便點了一杯飲料來喝!
點的是「嫩白蔬果汁」(120元),裡面有一堆蔬果,本來是要加蜜蜂,但是不想喝太甜,所以就沒有加糖,也因為不喜歡胡蘿蔔,所以沒有加,但是有多加一些鳳梨!不過沒想到這樣還是相當甜耶~@@~但是味道還不錯啦!
 
 
接下來當然就是進入重頭戲啦!這個是包成一包包的材料和氣泡墊~
 
 


這就是要做羊毛氈的材料喔,羊毛~和一根特殊的工具針!(就是旁邊白白的那根啦~)
 


 
要先將羊毛捲起來,然後用針插進去,不停的搓刺,讓裡面的羊毛可以「氈化」,這樣羊毛才會緊實,成為羊毛氈!因為中間太專心做手工了,所以忘記照相,這是用老師已經做好的各個(分屍)的部分照的喔!(笑~)
 





 
噹噹~這就是成品啦~
左邊的是我作的~右邊的是老師做的喔!(雖然老師做的比較完美,但是自己的小孩總是最可愛的啦~~灑小花~~)
 


 
 
來張可愛的左右照~是不是超Q的呀?(大心~)以後就要陪我一起去享用美食打牙祭啦!
 


 
 
 
生活小玩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