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為了慶祝父親節,當然也是因為這家店有一道蜜蜂熊愛吃的菜~「軟殼蟹」!(啊~~!阿爹也愛吃啦~)
剛好姊姊又有一張可以贈送小籠包的卷,所以就先預定了這家店,不過前一天還有點擔心不知道颱風的動向如何,但是星期六的天氣就比較好了,至少台中的風雨都減小!不過看新聞台北市有些餐廳的訂位都已經取消。不過台中看起來沒有什麼影響,而且還好我們早預定,因為吃完出來一看~哇~滿滿的人潮耶!@@
 

 
店名:滬園上海湯包館
店址:台中市台中港路二段111號(新光三越百貨9F)
營業時間:假日 10:30-22:00 /平日 11:00-22:00
訂位專線:(04)2258-5668
 
 
到現場才注意到,其實當天店裡有特別為父親節推出「父親節5人套餐」原價350010%,特價288810%,所以也要菜單來參考一下,沒想到才11點30左右,小姐就說準備的數量都已經都被訂完了!雖然沒有點,還是照一下菜單吧!
 
 
這是DM上宣傳的彩圖!^^

不過呢~如果是一整套的套餐就沒有辦法吃到自己想吃的菜了!所以我們也沒有多失望啦!不過到後來價格算了一下也是吃了2千多~orz
 

 
「上海湯包」(170元,有招待券)
這道是他們的招牌菜喔~當然要試看看囉!一上來熱騰騰的~姊姊他們說吃起來比他們以前來吃的時候要燙耶!不過湯包就是要這樣燙燙熱熱的吃才好吃呀!^^
我們推測應該是因為今天的人太多,生意太好,所以東西是一蒸好就上桌,所以特別熱呼呼的~
 
 
夾起來有點份量的垂墜感,可以感覺到裡面的醬汁相當飽滿呀!透過皮還可以看到湯汁的顏色呀~
 
 

 
 
 




「絲瓜湯包」(
220
元)
這道相當不錯喔,因為看到菜單上面寫「限量」^^兩個字,當然就當仁不讓的先點啦~而且據說也是招牌菜之一!一整籠上來,豆腐兔忍不住跳進去啦!
 
 
這個絲瓜湯包的湯汁沒有上海湯包來得多,本來以為絲瓜容易出水,但是因為使用的部位多是綠色的部位,所以不會有多餘的水分被蒸出,整體的口感相當爽口,絲瓜也蠻軟的,口感相當不錯!

 


 
 
「椒鹽田雞」(280元)
這道姊夫和老爹都覺得肉太老了,不過在這種颱風天,要找到新鮮的田雞來煮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啦,所以一定是冷凍的呀!orz(是說就算不是颱風天,也應該不是新鮮田雞!)
 


 
「蔥爆牛柳」(300元)
這是無論到哪裡,阿爹必點的一道菜,另外還要加上一盤生辣椒,這樣才會過癮呀~吃起來味道還不錯啦,不過調味的感覺跟台式的蔥爆牛肉不太一樣,
 


 
 
「香蒜軟殼蟹」(320*2
這道應該也是冷凍的軟殼蟹感覺,而且實在有點虛~orz,雖然菜上來時看到蠻大一盤的,但是他的上面可是撲上一層厚厚的蒜頭,辣椒和麵渣等混在一起的東西,軟殼蟹就被埋沒在這座小山裡面!
 
 



好像在玩尋寶遊戲一樣,要仔細的將麵渣撥開,才有辦法發現裡面的軟殼蟹的「屍體」……
 

 
 
所以吃完以後就會呈現這樣底部一片的渣渣……
 
 


 
「四季肥腸」(260元)
這道雖然知道吃進去的是肥腸,但是外表還讓我感覺像是在吃鹹酥雞攤的炸魚板和炸四季豆!^^b(沒辦法,外表太像啦!)
 
 

 
「無錫子排」(280元)
這道上菜時讓我覺得奇怪的是他的外觀,本來以為上來的會是連骨頭一起的排骨,但是竟然只有肉塊?後來想想應該是我們點錯了,應該是要點「排骨」類的才會有連骨頭一起的整隻感覺!^^
 
 
不過也無所謂,肉質相當柔軟,味道也相當入味!算是今天這幾道菜裡面蠻滿意的一道!^^
 
 
 
「碧綠雙冬」(260元)
這一道本來以為是冬瓜還是什麼的,結果一問才知道是「筍子和冬菇」,所以就點來試看看!
 
 
不過他的醬汁也調的太紅了吧?不知道的話,我可能會以為那個紅色的是胡蘿蔔耶~哈哈!
 
 
最後當然是上海料理不可少的甜點「心太軟」囉~
紅棗子裡面夾上甜糯米!吃起來不會太甜膩,口感不錯,我喜歡,姊姊也每次都會點這一道喔!不過感覺上比起紅豆食府的心太軟要小顆耶~@@~

 

 
 
最後姊姊結帳的時候,算下來加上服務費5個人點的要2597元,不過因為是慶祝父親節所以OK啦!^^
結果要結帳的時候,竟然看到外面一大群的人潮!
 
 
櫃臺旁邊的號碼燈顯示118,感覺好恐怖呀!!颱風天大家還是相當奮力慶祝父親節呀!^^b
 
 

異國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