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真的要感謝貓大的德政(?)才能在沒有口碑卷的情況下吃到這個好吃的甜點~雷斯理蛋糕(Le petit pâtissier)的蛋糕喔!^^
雖然沒有口碑卷的數量那麼多,但是每樣都一片,也就夠飽的了~
 

 
店名:雷斯理蛋糕(Le petit pâtissier
訂購電話:0937506672
 
這次體驗的內容相當豐富喔!有三種蛋糕和三種餅乾啦!^^
蛋糕有「法式經典巧克力蛋糕」,「德國起司蛋糕」(ㄎㄎ~這是口碑卷沒有的喔),「白巧克力起司蛋糕」,餅乾是「巧克力鑽石餅乾」,「黑芝麻義大利餅乾」和「托斯卡尼風義大利餅乾」。



法式經典巧克力蛋糕」(Câteau au chocolat
ㄎㄎ~果然巧克力蛋糕才是蛋糕界的王者呀!(好吧~本來蜜蜂熊就是偏愛巧克力的啦!)這個巧克力蛋糕吃起來也是相當的濕潤喔~口感也相當扎實!而且不會太甜,因為使用的是甜度60%的比利時巧克力,和瑞士的純可可粉!蛋糕中的麵粉含量只用3公克的麵粉,所以蛋糕的巧克力味道相當濃郁~好吃啦~
 
 
如果是一整個6吋的價格350元,以這樣的巧克力蛋糕來說其實不算貴耶,相當適合一個小家庭來食用的份量!^^
(可惜蜜蜂熊姊姊不吃巧克力,不然過節時買個來慶祝也不錯!)
 
 
「德國起司蛋糕」
這道的味道不錯,起士的味道蠻濃郁的,而且甜度適中,蜜蜂熊最怕吃到過甜的蛋糕了!
 
 
蛋糕上面的檸檬絲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將檸檬絲和起士蛋糕一起入口,就會有不同的風味喔~起士和檸檬的香味融合在口中,形成另一種的味覺享受!^^
(中間一點一點的小黑點,應該就是香草仔喔~^^)
 



 
 
白巧克力起司蛋糕
這個蛋糕,因為蜜蜂熊一向不喜歡吃白巧克力,所以吃過的白巧克力不多,沒有辦法說些心得,但是以白巧克力來說,味道上算是不會像直接吃白巧克力一樣過於甜!(沒錯,蜜蜂熊不喜歡白巧克力的味道就是因為他的甜度通常都太超過了,膩到我無法忍受的地步!orz…)
 
 
上面這個紅色的水果好酸呀~^^b

 


 
 
巧克力鑽石餅乾
這個巧克力鑽石餅乾的味道不錯喔,外面為著一圈的餅乾有著肉桂味道,不過我吃第一個的時候竟然吃不出來肉桂味道~大家都說肉桂味道很重~(是我的味覺出問題了嗎?@@~)
 
 
第二個的時候就細細品味囉,果然有肉桂的味道!^^
不過裡面內圈的巧克力餅乾也相當不錯,不過太甜,口感也相當酥脆!蠻適合當作點心來吃的!
 
 
 
黑芝麻義大利餅乾」和「托斯卡尼風義大利餅乾
這兩種餅乾算是屬於硬度較高的餅乾,雖然味道好吃,但是如果牙齒不好的不推薦喔!^^

 
其中我比較喜歡的是黑芝麻義大利餅乾,因為裡面包有黑芝麻和杏仁,味道因為堅果和芝麻增加新的風味!(好吧~蜜蜂熊比較喜歡黑芝麻糖啦~哈哈!)而且呀~重點是味道不會太甜,只有淡淡的甜味,所以也相當適合當嘴饞時的零嘴喔~
 
 
 
另一種托斯卡尼風義大利餅乾的也不錯吃喔!
這種餅乾其實是黑芝麻義大利餅乾的基本款,遵循義大利餅乾的傳統,完全不使用奶油,經過兩次烘烤,低脂健康不過因為這種餅乾真的比較硬,(因為沒有奶油呀~)所以還是慢慢吃會比較好喔!^^!(因為低脂所以就可以說服自己多吃幾塊!ㄎㄎ~)
 
 
糟糕~熊熊的牙齒不夠利耶~怎麼辦?@@~
 


哈哈~欺負一下店內的趴趴熊~


這是有人(我真的忘記是誰了orz...)標到的雷斯理蛋糕,剛好今天順便拿囉!







 
總體來說,這家蛋糕店的巧克力蛋糕和餅乾都算是我喜歡的口味!有機會的話,應該會想購買!~
 
 
麵包糕點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