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感謝Luka和橘村屋老闆的大方,才能試吃到好吃的橘村屋精緻蛋糕,之前看到小公主的介紹就蠻心動的,不過當時介紹的是水果派,這次吃到的則是「招牌蜂蜜蛋糕」,「加拿大楓糖葡萄卷」和「古典巧克力蛋糕」喔!
 



 
「橘村屋精緻蛋糕」
電話:02-2963-1266
傳真:02-2963-1156
 
「古典巧克力蛋糕」這款好吃!


本來想說就是一般的巧克力蛋糕而已,但是吃下去的感覺相當綿密濕潤,不會有一般巧克力蛋糕乾乾的口感4~5天,就不要期望他不會乾!^^b)
,一些巧克力蛋糕一旦冰過之後,口感會變得比較乾,但是這塊古典巧克力,冰過之後還是相當濕潤(當然如果你放在冰箱
 
標榜是「比利時頂級71%純苦巧克力」製作,吃起來真的不會過於甜膩,巧克力的香味襯上巧克力的海綿基底,味道相當順口,就算大口大口的多吃幾塊也不會膩喔!^^

 

 
 
「招牌蜂蜜蛋糕」
老實說,這道我覺得真的是相當綿密,但是蜜蜂熊對於這樣一大塊都是相同味道的蜂蜜蛋糕,感到有點吃不消,可能是因為這塊和「加拿大楓糖葡萄卷」是一起當作早餐連續入口的,所以味道上,類似的海綿基底吃多了會感覺有點膩口!
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長崎蛋糕」那種比較傳統的蜂蜜蛋糕
 
 
但是這塊的香氣也算是相當特殊,放在盒子裡面都可以感覺到散發出來的香甜味道!^^
 
 
 
「加拿大楓糖葡萄卷」
老實說,我覺得這一款比起「招牌蜂蜜蛋糕」要好吃,我想是因為裡面的蘭姆葡萄和奶油味道中和了蛋糕捲的甜度,讓整個入扣感覺相當有層次變化
 

裡面據說是「以加拿大頂級楓糖漿搭配清爽的奶油」,奶油的味道真的還蠻清爽的,不會過膩喔!
 
 
整體來說,這三款都算是相當不錯的蛋糕~尤其是「古典巧克力」更是符合我的口味呀!可惜家裡只有我一個人喜歡巧克力蛋糕,姊姊不吃巧克力,媽媽怕胖,阿爹又不喜歡蛋糕,所以跟父親節的蛋糕無緣啦~!
 
麵包糕點店:
 
團購力量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