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蜜蜂熊標下了這張口碑券了!orz…
每天吃吃吃~就算再節制~還是不免有肉肉呀~為了不讓之前辛苦的減肥白費,決定標下這張券來好好控制體重呀!


 
之前就有聽過Magic說這種環狀運動,ㄎㄎ~既然有半價卷,當然要好好的利用體驗體驗呀,剛好這間士林店在捷運站附近,都一定會經過,所以就決定這家了啦!^^
 


第一次正式開始的時候就要先做一些健康諮詢,小姐也很親切的告知應該要注意的事情,然後幫忙分析健康狀況!當然量尺寸,體重,體脂肪都是不可少的啦!
這次蜜蜂熊計畫的短程目標,就是要降低體脂肪呀!沒錯,因為體脂肪過高…..orz….(而且還很膽小的怕達不到目標所以跟教練說,只要下降1就好了~orz)
哼哼,一週來三次,就不信降不下來!ㄎㄎ~
每位參加者都會發一張可以蓋印章的小卡片,這樣可以記錄每次出席的狀況,基本上目標是要一週三次啦~不過…….
 
 
還有發一本可以紀錄每天熱量的小本子喔!
 
 

已經幫你寫好早~午~晚~下午茶和宵夜!(不過要減肥還吃什麼下午茶和宵夜呀!@@…)
 
 
繼續介紹一下環境!
這個就是排成一個圓圈的環狀運動喔!^^
「環狀運動則是為了讓女性輕鬆並持續運動而開發的一套訓練計劃,每次只要30分鐘,由12種針對不同部位的肌肉訓練器材組成,每部器材之間以有氧踏墊間隔,一圈共有24站,運動時每站只停留30秒,輪流進行肌肉和有氧運動,循序做完30分鐘,全身的肌肉和心肺都運動到了」
所以整體來說,算是相當節省時間的運動方式,比起一般需要長時間的運動來說,相當的便利,完全符合現代人偷懶的心態呀!^^
每具運動器材的前面都有使用說明,不過教練也都會在旁邊喔!
 

 
 
這張對照表示用來運動中間時測量自己的心跳,藉此可以知道自己的運動效果達到什麼樣的地步喔!
 
 
這邊是可以在激烈運動後慢慢做一些伸展動作,據說可以增加剛剛運動的19%效果喔!^^
 
 

這邊是可以放東西的地方!^^
 
 
整體的環境和空間都讓人感覺蠻舒適的喔!^^
不顧對器材還是要多使用會熟練啦~接下來要努力~一週要去三次~看看一個月後效果如何~^^~
 
 
 
愛評口碑卷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