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入手了,灑小花~
一直在想說怎麼沒有電話~蕃茄呢?蕃茄呢?一整個早上等的就是心焦呀!結果是在睡的正香甜的午覺時間送來orz…
彈是這可是我從看到卷以來肖想以久的紅酒蕃茄耶!本來是週三可以拿到但是因為陰錯陽差變成星期五才收到,不過呀重點是有吃到就好~
 

 
福利網網站:http://www.freemart.com.tw/
廠商:鮮果釀
訂購電話:02-2762-2200
 
看了一下說明「蕃茄的味道取決於紅酒的品質,經過精挑細選的法國紅酒和蕃茄完美結合的人工去皮製成、適當的火候烹調煮酒,終於研製出讓眾多女性為之傾倒的紅酒蕃茄」,不過小蕃茄屬於寒性的食物,體質比較寒的人不可以一次吃太多喔!雖然我喜歡吃~但是蜜蜂熊也是屬於寒性體質~orz…
不過光看到「不加一滴水、無香精、無色素、100%原香原味製作的就感覺很好吃很健康的樣子!
先來張開盒照吧!


 
同樣為了不要太冰,所以一拿到就直接先放在房間,沒有再冰起來!但是發現如果沒有將外面的泡棉打開,基本上裡面還是呈現有冰塊的狀態耶,冷藏運送真是太厲害啦!咳~重點來了,看看這些粒粒分明的可愛小東西(?),相當的完整,完全沒有擠壓變形的問題喔!
 
 

一打開瓶蓋就飄出淡淡的香味,可是我不會覺得他的酒味很重!








一入口~天呀!!!!比起情人果好吃百萬倍啦!!!!好吧,也許有點誇張,但是
完全對上了蜜蜂熊的胃~!




怎麼說呢~他的酒味並不重,但是蕃茄的味道醃的恰到好處,如果有些人會不喜歡小蕃茄味道酸的話,那我必須要說,完全不會酸,因為醃漬的紅酒醬汁消除了蕃茄的酸味。取而代之的是有點淡淡的梅子香,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醃漬的關係而產生的特殊風味!
但是整個就是一個「好」字!
 
 
 
就連不喜歡蕃茄的同事都說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蕃茄!^^
啊~一罐太少啦~來人~~~來個一打啦!蜜蜂熊可是一口接一口呀!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蜜蜂熊比較累本來就想睡?還是真的有酒的後勁?一面打電腦一面覺得有些暈耶~@@~
 
 
 
愛評口碑卷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