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工作的完成,老闆請大家去大戶屋吃飯囉~感謝老闆德政!^^
本來在想說到底要去哪裡好,因為中午吃飯,太遠的中午趕不回來,近的店又好像不知道要吃什麼~結果剛好美麗華大戶屋新開幕,所以大家就決定到「美麗華的大戶屋」去大打牙祭囉~
不過因為很少到美麗華,所以只知道地點在B1,不知道確實的位置,後來繞了好久好不容易才找到~不是我在說~那張示意地圖看起來也太難辨認了吧…orz
 
Anyway總之,順利到達就好!^^
現在使用一些銀行的信用卡,有一些折扣或優惠喔!
而且因為這家是新開幕的,所以有點餐加11元,可以點60以下的飲料,和甜點,不過我覺得比較小氣的是,甜點只能選擇水果布丁,像「紅豆湯圓」雖然也是60元,可是不再加11元的優惠選擇裡面!

另一個重點是呀,已經有些新菜單出來囉~像是這些用只另外將圖案貼起來的部分,大部分是新菜!(不過聽說好像是因為美麗華這邊的店是新開張,所以才先開始新菜單的試賣,其他的店好像還沒開始喔!)
 








 
 


 
這次點的餐點有
「昆布風味炸豬里肌肉排蓋飯」220
豬排是酥炸國產大麥飼養的豬,加入北海道產的昆布醬汁燒煮。這道同事說很好吃~^^~
 
 
 
 


 
「大戶屋風味淡醬黃肌鮪魚蓋飯」240
黃肌鮪魚沾裹醬汁後蓋在熱騰騰的白飯上,配上蛋黃與水菜一起食用。
老實說這道菜我是一點都不會想要嘗試的,蜜蜂熊不能接受上面撲滿生料的蓋飯,所以生魚片蓋飯這種是我絕對不會點的!^^b


 
同事說這道料理不錯,比想像中好吃,還說下次到日本要吃看看其他家的口味!一直慫恿我吃一口,打死我都不吃那種東西!不過她也覺得有點疑問,到底這種海鮮醬油蓋飯的飯日本人都是下面撲熱的還是冷的飯呢?
 
 

 
 
「碳烤紅石斑魚定食」270
這道我已經寫過網誌了,就不多說囉~^^
不過吃的同事說,他附的蘿蔔泥有一點土味,感覺上不是很新鮮!^^b
 
 




「和風牛肉醬汁炸雞排定食」
240
這道是我點的啦!是新菜單喔!ㄎㄎ~
因為剛好是中午吃飯,所以有餘額可以這樣豪邁的點炸物!^^
味道還不錯,雞排酥脆,上面的醬料是用黑胡椒牛肉醬汁的感覺,不過我覺得可以淋多一點,不然至少上面淋一部份,另外再附一小杯的醬汁在旁邊給顧客自行斟酌加入會比較好!^^
 
 
下面鋪了不少高麗菜,不過我覺得可以再清單一點調味會更好,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用的像是牛排一樣的感覺,所以高麗菜炒的感覺比較油一點(當然部分是因為吸附了雞排的油),因為雞排已經是油的了,所以蔬菜炒的清淡一點味道會比較好! ^^
 
「炸雞排醬蓋飯+木盒蕎麥麵套餐」270元(麵可以選擇蕎麥或烏龍麵)
雞排味道還不錯,不過同事說附的醬汁是蕃茄醬,這樣就覺得很奇怪,不是至少應該附上炸豬排的沾降嗎?用蕃茄醬總覺得怪怪的!

 

 
「炸雞排醬蓋飯+烏龍湯麵套餐」280元(麵可以選擇蕎麥或烏龍麵)
這種兩項東西的組合,對於男生來說才吃得飽呀!ㄎㄎ~
 
 



因為點餐加11元可以有飲料或甜點,所以點了一杯柳橙汁,黑糖豆奶和一個水果布丁(芒果口味)
 
 

「水果布丁」是我點的,味道還不錯,上面有一點切細丁的香蕉和芒果果醬,與其說是布丁,感覺跟奶酪差不多,因為是加11元,所以感覺划算,但是如果是原價的60元,感覺上就沒有那麼好了!^^b
 

 


另外因為現在新開幕,所以活動期間消費滿500元,可以參加抽獎,獎項有「11元定食券」,「甜點招待券」,「飲料招待券」。我們用了4次,4次都是……..飲料招待券…orz………
 
 
不過或許是因為新開幕,所以在菜單上面,跟其他店比起來還是有差別,雖然有新菜,但是一些其他店現在都還有的菜色卻沒有看到了!比如說「碳烤雞肉味增」這料理我蠻愛的,可惜這邊沒有了!
 
 
 
大戶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