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東區幫姊姊買完東西後,想說時間還夠~找個地方喝下午茶吧!本來想說還有張哈根的禮券可以花,想享受一下貴婦的感覺,想不到到門口小姐既然說已經滿了,而且還有幾組人在等~!?奇怪!不是說經濟不景氣嗎?為什麼哈根達斯內用還會擠滿人呀?orz…
所以決另覓他處~走呀走的,就來到SOGO忠孝復興館了!記得以前看到這邊的下午茶鬆餅看起來不錯,想說碰運氣看看有沒有位置,沒想到剛好有耶~
所以就開心的坐下來享用這得來不易的下午茶啦!ㄎㄎ~
 

 
這間「露薏蕬輕食咖啡」算是Aunt Stella(詩特莉餅乾)這家有名的美式餅乾店所開專門經營輕食為主的餐廳,主要地點當然是分佈在百貨公司的地下街!
不過~不得不說,他的餅乾看起來實在是相當的漂亮也相當粉嫩呀~(笑~)
當然既然說到下午茶,首選就是「鬆餅」囉~本來是想說要選巧克力香蕉口味呢?還是草莓冰淇淋口味?可是最後還是草莓戰勝巧克力!蜜蜂熊是草莓控呀!
 
 
這裡的下午茶有配好的,或者是單點的,單點飲料的話都會配2片餅乾可以從小姐的餅乾籃中任選兩款~!(這點跟詩特莉餅乾附設的咖啡是一樣的)
如果要點下午茶的話有兩種選擇(不過供應時間是下午2點到5點)組合A240元)和組合B(元220,內容都是任選一款櫃內蛋糕款,不過組合A的飲料可以選擇一整壺的茶類,組合B則只能選擇一般的杯裝飲料!


但如果是點輕食類的鬆餅或是三明治就沒有飲料囉~(輕食類價格從165210都有),要飲料的話必須另外加點,不過就算不加點也是有杯水可以喝的!
另外一個重點是這裡的價格沒有加服務費喔~ㄎㄎ~
菜單裡面竟然還有茶泡飯的選項~不過我是絕對不會吃這裡的茶泡飯,因為對於茶泡飯,蜜蜂熊還是堅持要到專門店去吃!
 
 
除了「草莓冰淇淋鬆餅」(165元)以外,另外加還加點一杯咖啡,因為可以中和一下味道呀!所以就會加上2片餅乾啦!^^
 
 
店內的裝飾和素掉就是相當符合粉嫩色系~剛好是蜜蜂熊喜歡的顏色~ㄎㄎ~
 
 
配咖啡的兩片餅乾我選的是「巧克力燕麥」和「檸檬口味」的!
相當酥脆好吃!(廢話~人家就是以餅乾出名的呀orz…)
不過餅乾吃多了還是會膩,而且等下還有鬆餅可以吃,所以我只吃了一片,另一片要打包!
 
 
咖啡味道還不錯,旁邊還有貼心的附上溫牛奶可以自己斟酌使用!^^
 
 
蜜蜂熊今天很乖,出來都沒有鬧,所以可以先喝!不過會燙燙喔~
 
 


接著就是漂亮的鬆餅上場了!這種東西一個人吃真是太偉大了~orz…
厚實的4塊鬆餅扎扎實實的成裝在磁盤上,挖~要一個人吃完真是壯舉呀!
 
 
旁邊配上的是草莓冰淇淋,新鮮大草莓(感覺上是澳洲產的?),還有加上先奶油和果醬,以及最上面還放了一個可愛的馬卡龍~
 
 
多來幾張近照吧!ㄎㄎ~
 
 
 


盛到小盤子上也是相當漂亮喔~^^~
蜜蜂熊可以先咬一口!
 
 



今天可以讓蜜蜂熊多吃一塊!
 
 
 
結果還是剩下一塊鬆餅沒吃完~不過沒關係!
因為可以打包啦~打包了一塊鬆餅和一片餅乾繼續當第二天的早餐喔~ㄎㄎ~
 

 
 
其實以環境來說,因為是在百貨公司地下街的公共空間裡面,畢竟會有點吵,沒有悠閒清靜的下午茶感覺,但是對於腳逛酸了,或想吹冷氣納涼一下,還不失為一個不錯的選擇,而且餐點也不錯吃,坐在旁邊的小姐有點鹹的三明治,看起來還不錯!不過如果要吃三明治這種輕食的話,我比較推薦「兔子聽音樂」的下午茶!好~下一篇就是那家啦!^^
 
 
 
下午茶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