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台北車站二樓的微風美食廣場,正在煩惱要吃什麼才好的時候,剛好想到微風的美食集點卡點數剛好可以兌換餐點,所以就扣了50點數,換了一張「御宴鐵板新燒」的兌換卷一張,可以任選豬、牛或羊的套餐50點的選項中還有花月嵐的拉麵,但是讓我興趣缺缺…orz)。(雖然
 

「御宴鐵板新燒」
住址: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2樓(微風台北車站0006號櫃)
電話:2312-2163
 
 
這家是「灶王爺鐵板燒」系列198元,,價位就是一般百貨公司鐵板燒的價位,像是豬、牛或羊的套餐都是其他的就大約220~400不等,看是點什麼啦!不過基本的飯~湯~飲料都是可以續的!套餐的內容就是「主菜、飯、湯、季節時蔬、私房小菜、飲料」


 
照一下牆壁的廣告,下午餐還有一些櫻花蝦炒飯,海鮮煎餅,鐵板肉醬炒麵,鐵板牛炒飯等選項是138元,還有包括私房小菜,湯和飲料!感覺好像還不錯~不知道可以不可以外帶~分兩餐吃呀?(笑~)
 
 
這是小菜的「洋蔥絲」和「醃大頭菜」,兩樣味道都不錯,而且相當開胃!~
我特別喜歡右邊的醃大頭菜!^^
 
 
 
還有一杯「蒸蛋」喔!裡面的料有魚板~香菇等,雖然簡單,但是味道還不錯!
 
 




 
 
這是湯,今天的是「金針菇雞肉湯」,裡面的料蠻滿的喔!
湯的味道不錯,不過因為吃一吃就差不多飽了,所以沒有續湯!(不知道續湯的話,料會不會還這樣多?^^)
 

 
 
左邊的「炒高麗菜」就是時蔬啦~


味道還不錯,不會像一些鐵板燒店加了太多奶油去炒,最後只吃到奶油的味道!
這家的炒高麗菜味道還算清淡,是蜜蜂熊喜歡的那種^^!不過因為是在其他的台炒好才端過來的,不然我倒是希望裡面可以加一點辣椒這樣比較有味道!
 

 
 
這就是主菜的「黑胡椒鐵板牛肉」ok啦!嗯~就是一般黑胡椒牛肉的味道!不過有請師附加一點辣椒,所以吃起來蠻夠味的!最後還將高麗菜混著這個醬汁來吃!,味道
 
 
整體來說還不錯吃喔!^^
畢竟好久沒有吃鐵板燒啦!(雖然前不久去吃了韓聚……可那不一樣啦~> <~)
看一下他的廣告說,是台灣百貨公司裡面的連鎖鐵板燒店,所以應該其他百貨公司也會有吧?生意倒是還蠻好的!小姐也蠻有精神的在發傳單,建議要進去之前可以注意一下外面小姐手上發的傳單,有時會有20元的折價券喔!這樣吃起來變成178也不錯啦!(不過好像要加上10%的服務費,但是因為今天用的是兌換券所以不需要服務費!)
 
 
 
燒烤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