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也是書的附錄喔,正確來說該是型錄的附錄吧!^^
這本書是介紹「Q-POT」歷年來出版的東西,和2009最新的商品。
 
 
裡面附錄就是這個「巧克力環保袋子」啦,而且相當的方便喔~可以收納成小小的一個巧克力樣子,又相當輕,方便攜帶!





 
袋子不會很小,35cm,寬22.5cm,橫幅6.5cm
而且是「hotel du Q-pot」中「Chocolate Sweet Room」系列的圖案。^^
 









 
其實在這本書之前本人完全不知道到底這個牌子是賣什麼東西的。看完後才發現,原來是賣一些可愛的飾品呀!^^
他的東西完全是走可愛的風格呀,看看這些可愛像是蛋糕和法國麵包的項鍊,手機吊飾,耳環等等。
不要小看這樣一個耳環呀,光是最左邊的「黃金牛角麵包耳環」,價格就要9450日圓,真是恐怖呀~
 
 
這些蛋糕也好可愛呀!(不過這種走可愛食玩感覺風的……..也未免太高價了吧…orz)
 


 
 
生活小玩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