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當天還有鮮切牛排的口碑卷,但是因為巧克力實在是太吸引人了,所以當然以巧克力優先啦!(另一個重點是……免費吧~笑~)
咳咳~重點是標到卷後趕快先打電話去店裡面預約,不然怕可能會晚上去的人太多,而去了拿不到巧克力!這次口碑卷的內容是「生巧克力75%苦甜、85%濃純兩樣生巧克力魅力一次品嚐!蜜蜂熊當然不會錯過啦!
PS.所謂「生」巧克力就是指「新鮮」的巧克力!^^
 
 
還好去拿巧克力的時候,天氣已經沒有下雨了,悠閒的吃完晚餐後,慢慢晃到店裡面去,本來想說不知到會不會遇到一些認識的,沒想到只有我一個耶!後來快要買完的時候有另一位美女出現,也是用口碑卷的,聽她和小姐的對話說,以前口碑卷有換過一次,後來也有買過幾次!不過不太好意思當場認人,所以默默的低頭拍照不敢問~!(笑~)
小姐還很貼心的送上熱茶,剛好試吃巧克力時可以搭配來喝!^^
 







 
 

 
不要看這樣小小的巧克力,如果是單獨要買綜合「雙拼生巧克力」的話,這樣32顆可是要375元的喔!這次可是完全free的喔!
而且現場還可以試吃~所以兩種都不客氣的試吃啦!Happy~


 
小姐說老闆這次再加碼送一朵白巧克力的「白玫瑰」和黑巧克力的「蘿樂藏心」老闆真是太讓人感動啦!^^!太感動啦!看到這朵花沒有?看到了吧!各位看倌~這樣一朵玫瑰花,知道如果在一般的巧克力專賣店要多少銀兩呀?(至少在另一家我知道的巧克力專賣店一朵要價將近88銀兩呀!)
 



 
 

回家後因為巧克力的吸引力太大!所以一堆傢伙都出動了~orz…
為了排解糾紛我好累呀!
「生巧克力75%苦甜、85%濃純」這兩樣都是店內的招牌商品喔!
生巧克力的好處就是一入口,就會慢慢化在口中,當然不是說一般的巧克力不行啦,每一種巧克力慢慢含都一定會融化在口中的!(=>=廢話…..
但是比較起來,一般市面上的巧克力裡面參雜成分比較雜,而且多半會加一些奶油,牛奶之類的和參雜過多乳化劑,以便能長期保存,且放置在常溫架上販售。所以比起來這種生巧克力在嘴中柔軟化掉的口感,實在是讓人有幸福的感覺呀!
 




 
 
這是「生巧克力75%苦甜」(小姐是有建議可以搭配咖啡一起吃,不過直接吃也很好吃!)
 
 
這是「生巧克力85%濃純
 


 
其實這兩種味道都很好,帶去辦公室吃~各有擁護者!哈哈~
不過蜜蜂熊是比較喜歡85%口味的,不過有同事覺得沒法忍受比較苦的,還是75%的適合她~
 
 
白巧克力的「白玫瑰」好漂亮~人家捨不得吃啦!
 

 
 
這……現在是在進行什麼咒術嗎?


…………=,=b


 
 
蜜蜂熊一向對白巧克力苦手~看到有人拿到的是黑巧克力,真是太羨慕啦!不過既然是送的,也就是隨機吧!哈哈~
不過白巧克力真的…….太甜啦~(淚~)所以大部分都進到嗜甜食如命的同事胃裡!^^
 
黑巧克力的「蘿樂藏心」也是老闆加碼的喔!
 
 
 
結果~被?偷吃了!
 
 
偷吃就算了~留下痕跡還想栽贓蜜蜂熊?!
 
 
 
這個「玫瑰藏心」和「夏威夷果籃」^^都是自己加碼買的啦,因為人家很喜歡玫瑰啦~所以一看到玫瑰口味的東西就會忍不住呀!
 
 


「玫瑰藏心」
35
元(新型巧克力都是秤重量的,一克是3.5元,這兩個剛好都是10g
玫瑰的上面還轉印上漂亮的玫瑰花喔!
 

 
一咬下去,裡面柔軟玫瑰芳香的內餡充滿口腔中,而且,裡面的玫瑰餡還是漂亮的粉紅色,不開閃光燈照實在照不出粉紅色的感覺!^^
 
 
 

「夏威夷果籃」
35
 
這個好吃啦!(好吧~我承認堅果會肥~可是偶一為之啦!)人家可是有當場試吃過才買的喔!
這個很好玩喔~將外面的紙籃拿掉,結果發現夏威夷果巧克力外面也有籃子的形狀!好可愛呀~~下次自己做巧克力的時候也來玩玩看這招~^^~
 
 
 
 
 
果然吃巧克力是會讓人有幸福的感覺呀!每次吃巧克力都覺得是一種享受,配上一杯熱茶!這家的生巧克力吃起來的口感紮實綿密,而且入口的感覺相當美妙~真的是有種幸福的感覺喔!^^
 
 
巧克力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