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是在士林的店,之前是賣關東煮的,更早之前是豬排,不過我覺得那個位置店替換率蠻高的!^^b

店名:I to Z愛到你(士林店)
住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11號
電話:02-2880-5522
 
Anyway會去吃主要是因為剛好看到現在開幕特價,點主餐送雞翅,想說好吧,就吃看看味道如何!





所以點的是最普通的「清炒香辣義大利麵」(90元)





 
以價位來說,我覺得既然是清炒,那價格至少可以再便宜一點吧?例如70或80元?這個竟然跟「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和「鮪魚香辣義大利麵」以及「肉醬義大利麵」是相同的,但是「清炒」沒什麼料也收這樣的價格那樣吃素的人不是很可憐嗎?又沒什麼肉,為什麼不能便宜一點呢?(好吧,既然是在士林熱鬧的馬路上,成本比較高這點就不計較了!)
不過詳細看了他的英文說明Spaghetti with spicy meat sauce」(義大利麵佐辣肉醬),但是我在我的盤子中倒是看不到任何的肉醬,這樣難道不會造成消費者的混淆嗎?
 
 
 




附贈的雞翅,我想應該是「迷迭香辣雞翅」,因為在菜單上沒有看到其他雞翅的菜單,不過我必須說,並沒有吃到什麼「迷迭香」的味道,當然也不排除因為是贈送的所以送的是普通雞翅啦!味道算普通,肉有烤熟,但是整體來說只算是烤熟的雞翅,調味不特殊也沒有很香
 


 
 
店名「I to Z」是取自「idea(概念)」和「zenith(極致)」。不過以口味來說,我覺得義大利麵倒是普通,沒有非常特殊之處,跟一般的平價義大利麵比起來,這樣的價位我可以找到更好吃的店。我想以義大利麵來說試過一次就夠了我應該不會再去吃了!不過其他的漢堡、Pizza或排餐因為沒吃過,倒是不給予任何評論。
 
 
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