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迷糊的我,將口碑卷交出去結帳後,回家整理相片時才發現人家忘記將口碑卷照相了啦!所以沒有口碑卷的相片~不過不管啦,反正重要的是食物照呀!^^
基於已經有很多人照了菜單,所以想看菜單的請到部落格相簿中觀看!
這次的成員是Magic,J大和Magic的姊姊!^^
(猛男秀不是指J大啦!哈哈~請看下去!)
 

 
基本上店不大,而且因為老闆說二樓有人生日在包廂中怕會吵,所以安排我們的位置在一樓,因為我先到所以就拍一下冰箱裡面的蛋糕,和一些空間照片。
 
 






不得不說老闆娘實在是相當會推銷,一直推薦我們一些菜!所以本來只想點主餐就好的還是被慫恿加點了大家口碑都還不錯的「香料焗海鮮派」(搭配法國麵包)。(主菜吃不飽的話,還有法國麵包可以吃到飽~笑~)


加30元的主廚濃湯,今天的濃湯是「蕃茄牛肉湯」
濃湯的味道還不錯,裡面的料也頗多的!還蠻喜歡這個的,30元,算超值啦!
 



 
「香料焗海鮮派」(搭配法國麵包)200元
以鮮奶油和白酒調製的白醬,加上起士。
這道的味道不錯!沾法國麵包吃起來口感很好!第一次上的法國麵包因為烤的時間比較久,所以酥脆酥脆的,不過第二次續的就沒有烤夠時間,偏軟,而且只有上一盤!(奇怪~明明收兩個籃子回去呀!orz)
 

 
 
 
還好有J大!因為個子夠高~才能將起士拉那麼長~(結果本來在想說要問老闆娘到底用哪一牌的cheese可以這麼牽絲~)
 

 
 
「炭烤松阪豬佐陳年紅酒醋」280元
炭火慢烤松阪豬+陳年紅酒醋
這道是我點的,因為看到網路上大家都稱讚,所以想說應該不錯就點了!
肉質是脆脆的口感沒錯,不過肉質的鮮度比起在台中吃的「」要略遜一籌!
醬汁的話,我吃不大出來陳年紅酒醋的味道,而且他的醬汁味道跟蜜蜂熊媽媽煎豬排的醬汁…….一樣的味道(或許應該說相當類似……原來蜜蜂熊媽媽是大廚呀~!?媽~以後我會乖乖回家吃飯!orz)
 
 



 
 
不過這裡要澄清一下,因為老闆娘是介紹說這個名稱是因為一位叫松阪的人養的,所以稱為松板豬。但是實際上「松阪豬」這個名稱不是從日本來的,松板豬的名稱是臺灣業者因為日本松阪牛肉很有名,所以借其名氣推出的,日本有「黑豬」,「SF豬(Specific Pathogen Free(無特定病原菌)」(也就是所謂的「無菌豬」),就是沒有松阪豬的名稱。而所謂的「松阪豬」實際上就是豬頸部肉(位於前腿和肩夾之間),好像一隻只有兩小塊,重量約為六兩,所以又稱為「黃金六兩」
 
「牛肝菌野菇雞肉燉飯」220元
這道味道還蠻特殊的,吃了以後感覺原來這就是「牛肝菌」的味道呀!說不上來好不好吃,因為是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的燉飯。
 
 
招牌菜的「米蘭式羊膝頓飯」360元
去骨輪大羊膝,配特製醃醬耗時2天,先烤再燉,加上茄汁紅醬和起士。
這道是Magic的姊姊點的,蜜蜂熊因為不喜歡羊臊味,所以嚐了一口旁邊的醬汁就Pass,因為對我來說羊腥味相當重!不過,如果是嗜吃羊肉的應該還不錯吃!畢竟是招牌菜呀!
 
 
這道的份量最大!以這樣大塊的羊肉,和下面鋪的燉飯來說,算是蠻超值的感覺喔!
 
 
 
「烤明蝦菲力」420元
紐西蘭菲力牛肉+烤大明蝦
基本上…..我這個感覺不像明蝦,有點小隻,J大說有點像是斑結蝦或草蝦。
牛肉我到是覺得還蠻嫩的啦!
 
 

 
這個是馬鈴薯…..算是派嗎?總之感覺很微妙,不過Magic說口感還不錯。喔!不是向一團的馬鈴薯泥一樣,是有一片片馬鈴薯疊在一起的馬鈴薯
 

 
 
整體來說,因為這次感覺我們大部分都吃他的排餐類,沒有吃到義大利麵,所以針對排餐來說,肉質部分還不錯,但是以原價的價格來說,有點小貴,而且份量上略顯單薄。因為通常排餐的餐廳飲料和沙拉是會一起附上的,不需要額外多附30元,而且雖然飲料加30是可以無限供應,但因為還有水可以喝,所以我覺得要另外加錢的話我是不會點啦。甜點的話這次我沒有品嚐,本來想試看看巧克力蛋糕,但是因為喜歡柔軟蛋糕的蜜蜂熊不是很喜歡像布朗尼那樣的紮實硬度和味道,所以沒有加點。結果這次最大的收穫就是下面的猛男秀介紹!哈哈~
 
 
好了~介紹完餐點之後,猛男秀要登場了!為什麼有猛男秀呢?因為二樓的包廂生日包場有請猛男來跳舞祝壽星生日快樂!
而且包廂剛好是用珠簾遮住的,我們(嗯~不包括J大)一聽到音樂開始,就偷偷(?)藉著上廁所(沒錯,洗手間在二樓ㄎㄎ~)之名,光明正大的上樓欣賞!
哇~~剛開始先是一位猛男繞著壽星跳舞,可以看到壽星整個臉都紅了,一直在閃躲!不過猛男當然是要盡責的一直貼近囉!(笑~)
當然越跳越Hight的時候,就開始脫啦~脫~脫~脫~脫~(請自行配上杜德偉的音樂想像,雖然用的不是那首音樂啦~)
結果就脫到剩下一件啦!(不要問我是哪一件~就是們想的那件啦~羞~)
欬欬~重點來了,這時候第二位猛男也登場了!沒錯~所以就是兩位猛男夾攻(?)壽星~(笑~)我看到壽星從頭到腳都紅的像隻主熟的蝦子一樣啦!
後來還有壽星被拱出來拿皮帶要鞭猛男的畫面(兒童不宜~蜜蜂熊摀眼睛~),和將壽星的鞋子脫下…….吻腳的畫面(從我這角度看是這樣啦!)
 
接著姊妹們應該想知道有沒有照片吧?!
不過蜜蜂熊害羞~沒有照相(其實是後來下去拿相機時….已經結束了orz)!(不過某人有照相~我會叫某人出來補相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