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饕園這家店在南勢角已經開很久了!不過蜜蜂熊很少去吃,一來是因為它的價格比較貴,二來是大多數的菜都是合菜類的,不適合一人吃。所以每次會去吃都是阿母上來照顧可憐的熊熊,熊熊可以趁機打牙祭!^^
 
老饕園
住址:北縣中和市興南路一段46
電話::02-29423252
 

 
詳細的菜單和價格就請見相簿吧,這邊就不多說了!^^
這次我們點的是「紅燒豆腐」、「牛肉餡餅」、「蘆筍蝦仁」(本來想點豆苗蝦仁,不過因為沒有豆苗了,所以改成蘆筍)和「豬肉蒸餃」
「紅燒豆腐」
這道還ok,紅燒豆腐的味道蠻入味的,除了豆腐以外也還有一些香菇類的蔬菜,算是口味重,又下飯的一道!
 

 
 

「蘆筍蝦仁」
蝦仁還不錯,也蠻大的,下面的蘆筍也頗為新鮮,算是不錯的一道,說不定比豆苗的還好吃喔!^^
 

 
 
「豬肉蒸餃」
這道就不怎麼樣,豬肉的湯汁不夠,吃起來口感乾乾的,不是很喜歡。以後也不會再點!
 
 








「牛肉餡餅」
這道是意外中的好吃喔!^^
這道是後來加點的,不過應該算是裡面最喜歡的一道吧!^^
看起來好像不怎麼起眼!
 
 
 
可是從中央一刺下去,就有湯汁流出來喔~^^~
 
 
剖面看起來也相當可口,裡面的餡料相當紮實,比起蒸餃,這個的味道要好太多了!而且以價格來說,牛肉餡餅兩個50元,相當紮實又可以吃得飽,蒸餃一籠要80元,味道普通,還是餡餅較划算呀!
 

 
台灣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