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只有5位的名額,竟然幸運的讓我給標到了!Happy~
真是天可憐見呀!想我已經很久沒有標到卷了,每次只能望著別人的食記哀怨的嘆氣,終於讓我標到了這張薇閣大直旗艦店的「浪漫早午餐探訪都會驚奇樂園Party」!
 
本人的重點完全擺在「早午餐」的上面呀,因為可以揪一位伴,所以揪了Magic一起去享用!本來卷上說集合時間是9點到9點30分之間,還以為是9點30大家集合後再一起去吃,沒想到竟然9點就可以去吃了,加上坐公車要下車時才發現本來的美麗華那一站已經撤掉了,但是車站牌完全沒改掉,所以我們被放到下一站才下車,只好哀怨的走一段路!orz….
結果我們這一組可說是最後到的,不過還好還可以吃到啦!(笑~)


 
一樓的大廳中就有一些華麗裝飾感的沙發和燈飾!
 
 
早午餐是Buffet的形式,在最高的8樓用餐!用餐處用的有點像是迷宮一樣的擺設,桌椅都是採圓形的排列方式,食物擺盤都還蠻精緻的。
(左下那張圖片中央大圓碗裝的是豆花喔!^^)
 
 
還有哈根達斯和莫凡比的冰淇淋!(莫凡比的口味比較多,有四種,不過因為沒有我喜歡的口味,所以我選擇的是哈根的,有草莓和脆餅巧克力
還有不同口味的果凍和奶酪,水果是鳳梨和柑橘。
 
 
 
 
第一輪的東西裡面,我喜歡上面那道蒸魚和豆腐的小皿,不過下面的也不錯喔~
左下是牛奶拿鐵^^)+牛奶~而且重點是玻璃杯是本來就有點傾斜的喔!,冰咖啡(這還蠻少見的
中間是鮭魚片捲成花朵一樣,很可愛!
右邊是百香果青木瓜^^)(不是麵線喔!
 
 
 
右上這張比較可以看出來杯子的傾斜了吧?^^(紅色的是莓菓果凍
左下的綠色的是茉莉花茶凍
 


 
「巧克力噴泉」,這個是我一開始就一直注意的東西(笑~)!剛開始拍的食後只有黑巧克力的,沒想到後來竟然還有白巧克力的!(不過蜜蜂熊不吃白巧克力,所以Pass~)
不過因為本來的料只有棉花糖跟軟糖,所以自己將水果拿去裹巧克力!雖然看起來好像不是很好看,不過味道還不錯!(但是他的巧克力不濃稠,因為濃稠的巧克力如果裹在東西上面,不需要特地用冰水放旁邊一下,立刻就會將東西密實包住,但是這裡的及使用了冰水,也要等一段時間才有辦法凝固!)
 
 


這是蜜蜂熊在迷宮中的小小探險!^^
 
 
因為蜜蜂熊不乖亂跑所以自己關在燈罩中禁閉…….30秒


 
這邊是第七樓層的外面公共空間,有一個長長的冰櫃(箱?)^^)放置汽水可以自由取用!還有旋轉木馬的設計!(木馬可以動喔!
經理說走廊房間的門都設計成開門處是錯開的,這樣客人比較有隱私!
整體的感覺相當富有現代感!
 
 

 
左上這個標誌是蔣友柏特別設計的,有松鼠,兔子,天鵝和青蛙^^
左下這個是棉花糖機器喔,可以讓客人自由取用製作棉花糖,不過我們去的時候正在修理中!(好可惜~)
右下是在冰櫃中享受的蜜蜂熊!^^
 
 
 
 
這間是7樓房間中的「怡紅院」,7樓是比較小間的,不過兩人住也不會太小,基本上的設計都差不多,只是裝潢上的不同,還有附贈的盥洗用具包小間是比較小組合的,也沒有大間漂亮的擺放盒子!^^
 
 
 
 
這邊是5樓的房間,叫Boat House」(船屋),裡面是採取好像船艙一樣的設計,不過感覺上床的空間比較小一點!^^
 

 
這就是我說比較大間的用盒子擺放的盥洗用具,有分男生的和女生的兩組喔!^^
 
 
 
這間主題是「美國舞孃」^^,採取比較華麗的裝潢,當然既然是「舞孃」,鋼管是少不了的啦!不過因為那張照的有點模糊,就不放上來了!
但是薇閣的網站可以看到各房間的詳細圖,所以這裡就不多放圖片了!^^
 
 
 
這間是走奇幻風格的,有旋轉木馬喔~ㄎㄎ~
蜜蜂熊也要試騎一下!
 
 
 
這個沙發可是電梯裡面的沙發喔~
不是房間裡面的,不過只有一座電梯會有這種沙發!^^
 
 
這邊就是給我們歡唱享用的「馬克之Party House
算是可以辦Party的空間,以人數來算價格!
左下是大圓床,我只能說他們的床都很舒服喔!因為用的是「席夢絲」~而且枕頭和抱枕都好舒服喔~A一個走!^^)(好想偷
右下是特殊的…….裝置藝術(?笑~)「女僕雕像」
 
 
 
旁邊圓空球裡面放的是……某些….床上…可能會用到的展示品!(羞~)
 
 
 
 
蜜蜂熊開始要拿起麥克風唱歌了!
唱歌唱餓了~還要吃點餅乾喔!^^
 

 
這些都是給我們喝的喔!
 

 
蜜蜂熊幫忙開瓶!
 
 
 
 
整體來說薇閣的確是一間不錯的汽車旅館~不過蜜蜂熊也沒去過汽車旅館,第一次去就給了薇閣耶~(羞)
但是裡面的空間感和擺飾都不錯,打掃的也相當乾淨,經理還特別告訴我們一些到飯店住宿時應該要注意的事情喔,相當熱心~
這次的口碑卷真是標對又太幸運啦,相當不錯的一次體驗喔!^^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