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去吃Smith&hsu的「英式花園下午茶」了!
這次湊到3個人趁假日就直接殺去了!一個人平均是300左右,算是ok的價位喔!而且三個人吃起來也蠻撐的,所以如果2人去吃的話感覺會吃太飽!^^
重點是他的味道相當不錯喔~
 
「英式花園下午茶」(920元)的內容是可以任選2壺茶(茶可以續,一壺單點是160元),然後有4個鬆餅,鬆餅沾醬有德文郡奶油和果醬(我們選了檸檬蛋白和蜂蜜),有小三明治(鮭魚,雞肉和牛肉;不過因為朋友吃素,所以有2個請他不要加肉,就變成素的啦!^^),還有2種餅乾,2個茶凍,和2塊蛋糕。





最上面一層就是「三明治」,我喜歡他們的三明治是用法國麵包來當做底,不是像古典玫瑰園一樣用一般土司來做三明治。法國麵包烤的酥脆,口感相當好吃,配上鮭魚片和牛肉,味道好吃極了!
 







 
 






 
靠近外面那2個就是素的,不過也只是沒有放肉而已啦!^^(但是多了目蓿芽)
 



 
第二層是茶凍,餅乾,和2塊蛋糕!
「茶凍」口味是洛神花的口味,香香酸酸的不會太甜,我喜歡!^^

 
 
 
餅乾很好吃,味道像是蘇格蘭皇家酥餅的口感,蠻香濃的!(不過熱量也高呀…orz)這是現在季節限定的夏日餅乾喔!^^
 



 
 
蛋糕是櫃內的五種選2種,我們選的是「蘋果布里斯」和「歐培拉」
「蘋果布里斯」很好吃喔!上面是布丁,不過因為剛拿出冰櫃,冷凍的部分尚未完全退去,所以上面的口感形成特殊有點像是冰沙的口感,這樣吃起來的味道反而比起原本的味道更好吃耶!我們都很喜歡這一個蛋糕,如果單點的話,一塊要75元喔!(也不便宜啦!笑~)
 

 
 
比起來「歐培拉」則表現普普^^b,而且就連外觀都不是正統的歐培拉!有點後悔點這一道,將整體的平均值拉下來了!咖啡味道頗重,不是巧克力的純厚感。
 
 


第三層的Scone當然就是重點囉!^^
我喜歡他們的Scone和德文郡奶油!不過這次的果醬選擇的是檸檬蛋白和蜂蜜
因為「檸檬蛋白」算是他們的招牌果醬!^^
味道還不錯,不過我還是喜歡直接塗奶油,但是朋友說一半奶油~一半果醬這樣合起來吃的味道也相當好喔!









 
「蘋果派水果冰茶」(120元)
含蘋果派果茶(蘋果塊,肉桂塊,洛神花,玫瑰實和向日葵花辦)為基底的茶,和新鮮水果。
這杯是另外點的,因為朋友想要喝冰茶!味道不錯,酸酸甜甜的喔,上面還放了切片的蘋果!^^
 
 
2壺熱茶點的是「伯爵夫人柑橘紅茶」和「黃金大吉嶺紅茶」
「伯爵夫人柑橘紅茶」有紅茶,佛手柑,橘皮和矢車菊花瓣
 
 
「黃金大吉嶺紅茶」(附溫牛奶)
我覺得相貼心喔,因為牛奶還會幫客人溫一下再上桌,不是拿冷或冰的牛奶來,因為溫度不同會讓熱茶的味道偏掉,影響到茶的整體風味^^。而且如果不夠的話還可以繼續續牛奶!(續的牛奶也是溫過的喔)
 
 最後還有送2包茶包「春香紅茶」和「百香花草茶」,還有集點卡(不過500元才一點要集成功也不簡單耶!^^b)




以蜜蜂熊目前吃過的下午茶來說,他的內容可以說是相當不錯,很和我的胃口!而且比起古典玫瑰園三層下午茶要好吃,特別是三明治相當和我的胃口!^^
要說評星等嗎?我會給4顆星吧!古典玫瑰園應該就是3顆星吧(其中有部分分數是給玫瑰香味的點心和哈根的冰淇淋!笑~)
下次有機會想吃看看「玫瑰夫人」^^的下午茶,還有另一家聽說也不錯的下午茶店!
 
 
 
下午茶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