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是朋友推薦說味道不錯所以去試看看的!
之前這家店是經營「天香回味」的店,但是現在改成自己經營的「元炁火鍋」,標榜養生藥膳的湯底,而且他的香辣湯底和天香回味是一樣的,有一些天香回味的招牌火鍋料像是元炁包、龍鬚絲餅、雪之揚等,這邊也有。(不過我吃天香回味的時間是很久之前,印象已經不清晰了,所以到底一不一樣我也不清楚!^^b)
 

 
店名:元炁飲膳養生鍋
住址:中和市捷運路137號(南勢角捷運站1號出口)
電話:(02)29459094




重點是這邊的價格比較親民,如果是一般的「養生鍋」(一鍋是190元,加一成服務費),可以選牛肉、豬肉、羊肉、雞肉或鯛魚任一種料。
我選擇的是香辣鍋底(微辣)的牛肉,附餐是冬粉。
 

 
 

 
上來的湯頭,真的是香料滿滿的一鍋呀!(感覺上鍋子還蠻大的耶!而且因為裡面香料類的東西很多,所以滾起來的時候還可以感覺到有批哩啪啦的聲音耶!哈哈!)
 
 

 
舀一下湯頭裡面的料看一下~有紅棗、蒜頭、辣椒和一些其他的佐料!^^
 
 



 
這是附的菜盤和主菜的牛肉!老實說比起一般像是台富,或是錢都等的小火鍋,他的菜料比較少,但是是一般(這裡強調的是一般....)女生可以吃飽的份量。^^
 

 
 
將上面的蔬菜拿掉後的其他火鍋料!
 

 
 
這是飯後的甜點,應該是檸檬愛玉吧,味道普普。
 

 
 
他的湯頭確實不錯,雖然是香辣口味,但是不會說辣到喝不下,可能是因為我點的是微辣的吧!這邊除了香辣鍋還有元味和素食鍋底的,老闆是說每一種口味都不太一樣。他的火鍋料的確不怎麼樣(不過因為一個人,所以也沒有點其他原本的天香回味招牌料),算是一般普通的火鍋料,但是湯頭我倒是還蠻喜歡的!
不過店裡的人倒是很少!這樣….可以支撐到我去吃其他口味嗎?(笑~)
 
 
 
異國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