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全家最近標榜低熱量的超健康麵包orz),而且這個麵包看起來粉粉嫩嫩的感覺好好吃的樣子!(好吧,我承認~我喜歡粉嫩的東西!就連食物也是一樣
所以就忍不住拿去結帳了(笑~)
從架子上拿起來的時還以為是櫻花的勒~沒想到是西印度櫻桃口味!^^
 
 
現在全家推出的保證就是圖片的六點!

而這個麵包的熱量是262大卡,算是在300大卡以下,一個麵包配上一些牛奶或水果就大約將近400卡,這樣說起來也不算高!^^
 
 
我一直在想說上面的那些小點點到底是什麼,後來想到,會不會是濃縮果粒呀?(因為這是在成分上看到的!^^b)
 
 
剖面的話,裡面也是粉紫的喔!



雖然有些人對這種顏色的食物不喜歡,我可是蠻愛的!(笑~)麵包口味老實說吃不大出來櫻桃的味道,但是味道淡淡的香甜,不會太衝的味道,我想如果下次看到的話,還是會買來吃吧!不過也想試試看其他的口味!^^
 
便利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