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是同事推薦好吃的店,一直在我耳邊念說有多好吃~多好吃~
終於找一天跑去吃了!
這家「八得年」標榜是「正宗四川辣鴨血臭豆腐專門店」。
這家店相當小,只有外面台子的位置和裡面一張桌子,不過在吃的期間,陸續有人來外帶,可見生意好像還不錯!^^
 
店名:八得年四川辣鴨血臭豆腐專門店(士林中正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99-2號(世華銀行旁)
 
牆壁上貼的海報說明「使用進口高級新香料,湯頭成本比臭豆腐還貴」!
使用加拿大進口的芥花油,零膽固醇,並按本草綱目中藥提煉,吃了不會火氣大,還有助於睡眠美白幫助美容之效~(不過這點我倒是還蠻懷疑的!哈哈~)
 
 
 
店內還有特殊的吃法小叮嚀,不過老闆也說,基本上士遊客人自己選擇喜歡的吃法就好!^^
 
 
採取自己點餐的方式,可以選擇微辣,小辣和大辣。但是這次我們點的不是鴨血或臭豆腐,而是「重慶水煮牛肉」(99元),可以選擇附飯,麵或冬粉(麵也可以換成王子麵)。
 
 
這個就是店家自豪的「湯」,用中藥熬煮的,不過為什麼是湯先來呢?這樣喝完的話麵不就沒有湯了嗎?(笑~)味道還好,並沒有多特殊的感覺。
 
 
這是同事點的「重慶水煮牛肉」+王子麵。
 
 
這是我點的「重慶水煮牛肉」+冬粉。
 
 
這一整碗的「水煮牛肉」是乾的喔,下面撲的是滿滿的高麗菜,上面才是調味過的麻辣牛肉
 
 
牛肉的味道還不錯,蠻入味的,而且也蠻軟的!
 
 
這是將料全部拌在一起的情形,然後將湯汁加進去裡面
 


雖然只喝湯的話,湯沒有多吸引人,但是整個全部拌在一起的味道倒是相當不錯!牛肉、高麗菜和湯汁綜合起來的味道蠻好吃的喔!我點的雖然是中辣,但是感覺已經相當辣了!不過喜歡吃辣的應該會想要挑戰大辣吧!
老闆也有說「微辣」是給不太吃辣的人吃的!^^
雖然這樣一碗要99元,不過因為有牛肉……..好吧,還是可以接受的啦!^^b
 
 
台灣小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