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說是下午茶,不如說是午茶兼晚餐比較恰當!^^
因為種種原因,讓我又到了Paul來一嚐他的法式煎餅囉~其實之前來買過蛋糕後就一直對看到菜單上的蛋卷圖念念不忘,一直想來試看看,終於有機會了!
雖然午餐吃飽飽,但是還是吃很大的來了!本來想說要吃下午茶套餐,但是一個人點不划算,因為一人的午茶套餐是配好的,不能選擇自己想要的蛋糕,2人的「凡爾賽宮廷饗宴」(595元)才可以選喜歡的蛋糕任兩款!其他的就是已經搭配好的內容!
 

 
所以就點了一直想吃的「巴黎磨菇蛋法式煎餅」385內容有法式煎餅一份+今日湯+任選飲料(茶或咖啡),
(其他菜單請上部落格相簿中觀看吧!這邊就不多佔空間了!)
今日的湯是「清燉磨菇湯」!味道還不錯,裡面有一塊麵包!所以吃起來還算是相當豐富吧?
 
 



 
 
「巴黎磨菇蛋法式煎餅」(Crêap Forestière)
巴黎磨菇以奶油炒香,加入普羅旺斯的香料,再加上「愛曼達乳酪絲」,兩種餡料是包在煎餅中,然後再放入烤箱中烘烤,所以兩邊比較薄的尖端,皮部分有一點脆脆的口感!雖然不是原本想像中的鬆軟口感,但是也不錯!
 
 


旁邊有配上「太陽蛋」,香烤蕃茄,和新鮮蔬菜
不過旁邊的醬料橄欖油醋醬沒有特別之處,算是味道普通,我覺得可以再多下點功夫,雖然說可能是想讓顧客吃出蔬菜本身的味道,而且橄欖油醋本身的確比較健康啦,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有點層次口感的醬料。

 


 
蕃茄有稍微烤過,所以加上蘿勒調製的香料,吃起來口感不錯!^^
 
 

 
另外如果點套餐的話,可以額外加價吃到其他的東西,選擇如下:
A挪威煙燻拼盤或主廚鄉野拼盤 150
B主廚麵包籃 90
C主廚小點心90
D氣泡礦泉水或無氣泡礦泉水(無限暢飲)90
(這邊要補一個重點,就是他不會提供一般的杯水,所以如果你不另外點水的話,是不會有水的喔!不過因味套餐有附茶所以也還好!^^
 


 
愛吃甜點的蜜蜂熊,當然就決定要加選「精選小點心」囉~所謂的的小點心就是尺寸和份量都比較小啦!都是已經配好的內容,不能自己選擇!今天的小點心是「珍珠糖粒小泡芙」、「皇家保羅巧克力塔」、「皇家保羅檸檬塔」
 

 
「珍珠糖粒小泡芙」(Chouquette
仔細看看泡芙旁邊不是有小小的白色顆粒嗎?那就是珍珠糖粒啦^^
Paul的泡芙口感和一般我們吃的日式泡芙不太一樣,使用了牛奶,奶油和雞蛋來製作,日式泡芙則是奶水或水,油脂為一般食用油
這裡的泡芙裡面沒有像一般日式泡芙一樣填充內餡,直接用來搭配茶或是咖啡食用!不過以口感來說與其說是我們傳統印象中的泡芙,不如說是像小泡芙形狀的法式麵包,而且口感也比較近似於軟一點的法式麵包^^
 
 
 
「皇家保羅巧克力塔」(Tartelette Chocolat)和「皇家保羅檸檬塔」(Tartelette Citron)
基本上,這兩種塔類是一樣的基底,塔皮用奶油~麵粉~糖所製成,口感像餅乾一樣。
巧克力塔用高純度可可豆做內餡,味道蠻香濃的,不會太甜。
 
 
檸檬餡的味道有點酸酸的,咬下去時酸酸甜甜的味道,吃起來相當不錯,傳統的檸檬塔烘烤前會擠上一層花式蛋白糖霜,烘烤過後表面上會產生自然上色的色澤( 就上面黃黃的感覺)。
 
 
 


 
茶我點的是「玫瑰新纖茶」Paul的茶是和「老子曰」這家台灣的茶店合作的,店裡用的都是他們的茶!
 
 


 
這種茶的味道很清淡,雖然小姐說另一款有薄荷味,但是我覺得這壺也有些淡淡的薄荷味,所以喝完之後我還將茶包拆開來看看!(好孩子不要學~哈哈~)
真的有玫瑰啦!^^
 
 
 
 
以價位來說,當然這一頓不算便宜,但是因為這樣一頓在法國吃,以價格來說也不會便宜到哪裡去!上網查了一下法國Paul的官方網站,價格也是要歐元!他的不過在這邊吃東西主要就是要享受一種氣氛的感覺!這邊的裝潢是還不錯,不過就是座位上有點擠,和旁邊之間的距離過近,所以只要是聽力良好的人,就算隔兩桌講的話只要音量算是正常程度,都還是可以聽得到喔!(我絕對不是故意要去聽的啦!^^b)
所以如果要講什麼八卦的話,最好……人名部分用甲、乙、丙、丁來代替比較好!(笑~)不然就是講一些五四三,不怕人聽到的也無所謂!哈哈~
另外一點不方便的是,他們的洗手間是在隔壁棟大樓的,餐廳本身沒有附設洗手間,我覺得這樣超不方便的!還要走出去隔壁棟上廁所。
 
 
下午茶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