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有同事去淡水帶回來的土產喔,本來不知道這家店的,但是聽說好像還蠻有名的!
 

 
店名:滬尾餅舖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85號  
電話:02-26200847
 

 
看背後的說明有相當多種口味,不過我們只有分到一包叫做「麻薯綠茶福圓餅」



 
原本蜜蜂熊是不大喜歡吃中式的餅類,特別是像喜餅這種東西,一來是因為裡面的餡大多太甜或膩,我只喜歡比較清淡口感的東西!
(不過我特愛喜餅外面的餅皮~技術好到可以將一整個圓餅的餅皮給扒掉,不會沾到一點內餡!^^
不過這家的「麻薯綠茶福圓餅」顛覆了我對中式圓餅的印象!
餅皮很容易撕~(我喜歡這種的,因為可以撕的乾乾淨淨~笑)
 

 
來看看裡面的內餡~飽滿的綠色!
裡面的餡是由糯米、麵粉、豆沙、牛奶、綠茶等製成的,但是重點是他的味道不會太甜,裡面的痲糬軟軟QQ的,口感相當獨特好吃!^^

 
 
因為不會太甜或膩也不會黏牙喔!(吃中式餅另一個不喜歡的地方就是會黏牙!特別是裡面的餡是麥芽類的!)
如果當作下午茶來吃吃個1~2塊,都不需要配茶喝喔!算是不錯的甜點啦!^^
 
 
麵包糕點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