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一次標到口碑卷了!真是辛苦的工作呀!必須要聚精會神的在電腦前面搶~上班都沒有這麼專心!(笑~)
這次要謝謝magic肯陪我去吃!成員有magic, J大, 彭哥和B醬~
接下來就是蜜蜂熊的品嚐時間啦!^^
走~跟蜜蜂熊進店去!
 
 
 
裡面的裝潢真的向大家所介紹的一樣,走紫色系風格,在兩邊也都是越南和泰式的店家間顯得相當突出!不過已經有許多人介紹過店內裝潢,我就不多加介紹了!(晚去吃的好處就是可以偷懶?笑~)

 
接著就是菜單囉!
愛評專用的菜單有兩種,因為J大和Magic上次吃的是B餐,所以我們這次點的是A餐,內容有:涼拌海鮮、椒麻雞、椰汁牛肉、蝦醬空心菜、清蒸檸檬魚、酸辣湯(原本是椰汁南薑雞湯,不過後來決定換成B餐的酸辣湯)、還有白飯
 
 
泰式餐廳的水和飯好像都是用這種錫製的壺來盛放的,「泰平天國」也是用這種來裝的!^^
 

 





椒麻雞
這道當然是蜜蜂熊覬覦已久的一道!因為想吃椒麻雞想好久啦~~終於讓人家一償心願啦!^^
這次的椒麻雞J大和Magic都說味道比上次好,因為炸的比較酥脆!
對我來說只要有椒麻雞都好~不過這家炸起來香酥香酥的,我還蠻喜歡的,上面的醬配的也剛剛好,我喜歡這樣的味道!下面的高麗菜絲配上沾的醬汁也是相當的開胃,可以當做涼拌蔬菜來食用!^^

 
 
椰汁牛肉
這道J大也說比上次的「綠咖哩牛肉」要好吃,我是沒吃過啦!不過這道的味道倒是蠻圓潤的,因為牛肉本身有點辣味,但是加上了椰汁,讓辣味吃起來相當溫和,不會過辣,中和起來的味道剛剛好!
 
 
蝦醬空心菜
味道不錯,magic說上次的蝦醬四季豆可能因為四季豆比較不吸醬汁,所以吃起來比較沒有入味的感覺,但是空心菜吃起來就比較好吃!
 
 
涼拌海鮮
上面有兩隻已經被剝殼的可愛蝦子!這家還蠻貼心的,無論是湯裡面或沙拉中的蝦子,都已經先將殼撥掉處理好了!^^
不過這道涼拌海鮮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因為我通常都是在中和這邊的固定幾家吃的,他們的涼拌海鮮,味道都是比較像是涼拌青木瓜的口味,比較清淡。但是這家的涼拌海鮮醬汁的味道比較重,那種紅紅的醬汁我不太會形容,是酸酸辣辣的沒有錯,但是我還是習慣吃清淡一點,像是清木瓜沙拉一樣的的涼拌醬汁!


 
 
清蒸檸檬魚
味道不錯,魚肉也蠻嫩的!不過有點酸~^^b





酸辣湯
真的是相當辣的,不過J大真是吃重口味呀!我,B醬,彭哥都覺得相當辣,但是對J大來說竟然不算什麼~
其實慢慢喝還ok,但是如果喝太快真的是容易被他的辣味給嗆到!(笑~)

 
 
 
不過裡面的海鮮料倒是相當的豐富喔!
 
 
同場加映:這是B醬帶來的「玉米雞」orz)喔,聽說是吃玉米長大的雞耶~(好高級喔~人家蜜蜂熊只能吃蜂蜜~還會被當成採花熊~
玉米雞吃起來嫩嫩的,蠻好吃的!^^
 
 
這次原本整份套餐970元,半價優惠470元,多加一人白飯加20元,所以總共是490元,5人分攤,一人平均只要100元喔!真是超優惠的啦!不過這家店原本的消費額度也還好,如果一個人來點份簡餐,也是80元起跳,算是相當經濟實惠的一家店喔!有機會到台大附近還會想來再吃一次椒麻雞呀~^^
 
 

 
接下來是傳說中(?)的白飯小精靈劇場!
聽說只要摩擦飯桶就會出現喔!
 
 
 
 
 
 
Ps,聽說五穀飯或雜糧飯的小精靈是黑色的喔!
 
 
異國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