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Ikea在做折扣(不過現在已經結束啦!),一聽到這樣的消息,就決定要找時間去了!雖然只有一個人去吃,但是點二份的話,第二天的午餐也省啦!^^
本來還想偷偷帶盒子去裝的,沒想到,小姐竟然說,第二份帶走也是可以半價!超開心的啦~
所以這次就是點了「瑞典肉丸」(10109元,半價55元)和「燒烤牛肉」(200元),不過因為想說只有瑞典肉丸和薯條感覺比較單薄(?)所以就再多加點了一個「德式黑森林蛋糕」(45元)!因為之前食記已經介紹過「瑞典肉丸」了,所以就再補上一張照片就好!^^
 

 
這裡來介紹一下「燒烤牛肉」和「德式黑森林蛋糕」啦~
 
 
「德式黑森林蛋糕」
這道的味道普通,就是一般黑森林蛋糕的味道,沒有多特殊,算是一般的甜點!
不過吃完正餐後總是要來點甜點,才感覺完美呀!^^
 
 



本來就預計要將燒烤牛肉當做是午餐的,剛好小姐是用紙盒幫我裝的,所以直接微波爐加熱就可以吃了!^^
這是隔天加熱之後的照片!(好吧~我承認蓋子被我弄得有點髒髒的,不過內容還是一樣好吃喔!)
 
 
 
相當大的一塊烤牛肉,因為是烤的,所以熱量比用煎的牛肉要清淡!
但是他的肉質蠻軟的喔,相當容易切下去,一點也不會硬,雖然有一些筋啦!
但是整體來說口味還不錯!^^
 
 
 
 


 
 
旁邊的馬鈴薯泥有淡淡的奶油香味吃起來也不錯!
 
 
 
雖然說如果現在沒有打折的話,原價一份200元,我應該不太會點,但是想到既然現在有這樣的特惠,當然要多點幾道平常不會吃的來打牙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