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信義新光三越的地區物產展所不小心(?)看到的!
聽說這家店是網路上的團購名店,的確在買蛋糕的時有看到陸續有人來攤位取貨,感覺上真的還蠻熱門的!上網一查,真的還挺有名的耶!^^
 

 
店名:喜師傅菓子工坊
電話:05-5379949
不過台北好像是由「費加洛義法小館」來經銷的!
台北門市:費加洛義法小館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54巷3號1樓) http://www.figaro-food.com/
世貿門市:費加洛點心坊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5號3B-23)
 
 
試吃的時候是吃「原味」的,覺得味道還不錯,所以想說買片不同口味的來試試看!剛好冰櫃裡面有切片的「伯爵紅茶千層」和「巧克力千層」,所以就各買一片!
「伯爵紅茶千層」(60元)
原本想說應該是一般的紅茶口味也不期待茶的味道會有多濃,但是一入口感覺就不一樣了,相當令人驚豔的口感!(大推~~)
伯爵紅茶的味道配上裡面奶油的香甜味充滿口腔中,有點感覺像是珍珠奶茶?(笑~),但是味道又相當調和!
 
 
從側面和剖面看還可以看到裡面有一些細碎的顆粒,是可以吃的喔,好像是茶葉!^^
 
 
上下的千層蛋糕皮味道也不錯喔!即使冰過也不會太軟!^^
 
 
 
「巧克力千層」(55元)
巧克力的味道就沒有伯爵紅茶那麼令人驚豔!^^
雖然巧克力的味道很香,口味也不錯,但是感覺上這是本來巧克力口味就應該有的味道。所以吃起來的感覺就是巧克力口味!
 
 
不過比起很早之前有吃過一家也是網路上的「北海道巧克力千層」味道不相上下,而且巧克力的味道相當細膩。
 

 
 
老實說之前有經過中山站附近一家也是有賣日本東西的店,其中也有千層蛋糕!但是一片就要80~90元真是太高貴了!orz
所以根本沒有考慮購買!但是這家的我覺得已經相當好吃了!^^
所以不是外國來的就好呀!ㄎㄎ~
 
 
巧克力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