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們辦公室對於團購不太盛行~一方面是太懶~感覺沒有什麼東西必要一定非吃不可,所以沒有特別發起團購的慾望,另一方面是人都湊不到數呀!(該說太節儉嗎?笑~)
不過這是同事相當積極的推薦這家,聽說她老公的辦公室有訂,超好吃的!所以也趕熱潮湊一喀!(反正……海苔的熱量不會高到哪裡去~ㄎㄎ!)
 
這家海苔名稱叫做「一片真情」,不過還有賣其他東西,不只海苔!
住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285巷17號
電話:(02)2252-9385

這次蜜蜂熊算是大手筆(?)的買了幾包!(同事:這樣也敢叫大手筆?
因為同事大力推薦辣味的,所以就買了「韓式味付」,「辣味燒」,「泡菜燒」三種各一包。^^(圖片中的其他包是同事提供的啦!^^)價格和詳細資料都在網路上有,在此不贅述了,只針對口味進行介紹!
 
 
因為一開始就是先吃「泡菜燒」,我只能說~喜歡辣味的大推這一款啦!
因為他的泡菜粉,老闆就像是不要錢一樣的儘量灑呀!(笑~)有沒有看到照片上的微紅粉末?平均分佈在每一片的海苔上喔!^^
 
 
這張可以看到裡面一整包旁邊都可以看到辣粉了啦!真的很辣喔!

 


 
 
 
不過,因為先吃了「泡菜燒」,再吃後面的「辣味燒」。所以原本應該有的辣味完全吃不出來!我還怪同事說你推薦的辣味一點都不辣(笑~),後來單獨吃的時候才發現,原來他也是會辣的,不過他的辣不是很辣的辣(這是什麼形容?)!簡單來說,如果辣度分十級的話,「泡菜燒」是八及,「辣味燒」則是四級,難怪先吃泡菜的另一種吃不出來!
 
 
另外的「韓式味付」^^)就像是一般的鹽海苔一樣,上面還有加上一些鹽,所以吃起來鹹鹹的!這種海苔拿來包飯一起吃,剛好是相當入口促進食慾的喔!^^就是一般的韓式海苔,裡面有加上芝麻油,所以味道比較香(當然熱量也比較高啦!
 




 
團購力量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