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分兩篇呢?當然是因為只有一篇的話會太長~
蜜蜂熊不喜歡一整篇文章非常長,所以如果是像這樣介紹很多甜點的,我都寧願變成2篇,這樣比較可以詳細介紹!(重點是人家不喜歡因為圖片太多,開太久,等太久!就是沒有耐心啦~笑~)
 
ok~廢話不多說,繼續來介紹囉!^^
接下來的重點就是
「諾曼地蘋果塔」(90元)
蘋果耶~蜜蜂熊除了草莓甜點和巧克力蛋糕以外,最喜歡的另一個甜點就是蘋果的甜點!(不是蘋果喔!本人有個怪癖,吃蘋果會越吃越餓~所以永遠沒辦法實行蘋果減肥法…….吃完蘋果還會想再吃其他的東西!…但是甜點就不一樣了,吃飽就是飽了!笑~)

這個「諾曼地蘋果塔」的味道我蠻喜歡的!裡面也是屬於卡式達底的,還有細細的香草粒(就是黑黑的那些喔)分佈在裡面!其實真正好的香草粒是相當昂貴的,不知道他們是用哪裡的香草子呀!^^
 
 
上面交錯排列的蘋果煮的也相當不錯,不會太甜,還帶有些微的咬勁,和下面的卡士達醬一起吃起來味道相當合拍喔!
既然是蘋果的甜點,當然就要喜歡吃蘋果的死神路克~上場!ㄎㄎ~

 

 
 

至於「肉桂焦糖蘋果派」(就是右上方的那個)



這個要補上說明,因為被姊姊帶回去吃掉了,所以我沒有試到味道,不過姊姊說,裡面沒有卡式達醬,所以純粹是有蘋果泥的味道,蠻好吃的!因為姊姊一向不喜歡卡式達醬,每次都很討債的會將裡面的卡式達醬給挑出來不吃!(真是浪費~裡面的卡式達醬還有加上昂貴的香草子耶~orz
所以如果不喜歡或不敢吃卡式達醬的,這道甜點是不錯的選擇喔!
 
「藍姆酒香蕉巧克力塔」(110元)
這個味道還不錯,不過老實說蘭姆酒的香味並沒有很重,但是裡面的巧克力到是相當綿密!而且吃得到香蕉喔~
 

 

來看一下細部圖吧!中間顏色比較黃的就是香蕉泥囉!^^
整體來說味道算是不錯,相當細膩的口感,巧克力味道也有出來!但是我覺得水果塔的味道更勝一籌!
 

 
這次出場的是~L~(反正L本來就喜歡吃甜點~讓月出來才奇怪吧?笑~)
不過都已經也幫他準備一份了,還那麼覬覦別人盤子裡的…orz

 
 






「綜合水果塔」120
這道也是我覺得不錯的一個甜點!我承認,當初是因為上面的水果相當豐富,所以吸引了我!裡面的底也是屬於卡士達醬的,不過這家店的卡士達醬我覺得味道不錯,吃了不會讓人家覺得很膩,或太甜。
 

 
即使不配茶一起喝,整個吃起來也不會顯得太過膩口!算是蠻優的卡士達!(提到這點~珠寶盒的卡士達醬真的略甜一些!)
 
 



好不容易從收集中找的相似度90%的甜點!(笑~)這樣有沒有看起來很好吃呀?
 


 
 
這個水果塔上面那個附上葉子的果實,我一直不知道是什麼~吃下去才發現,原來是像小蕃茄一樣的東西耶!味道不錯,有點酸酸的但是很好吃!
 
 
 
 
巧克力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