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是姊姊無意中看到的,但是在網路上搜尋過後,評價都還不錯,所以就決定要這家了,本來是打算要母親節當天來吃,不過因為當天只有提供母親節特餐,價格要一千多,基於成本(?哈哈~)考量,還是選擇星期五的中午去吃吧!^^
 
達樂士精緻鐵板燒
住址:台中市太原路一段490
電話:02-22081908
 

 
大門口還蠻豪華的!
 
 
一樓有分11人坐和9人坐的鐵板台位置。不過因為我們雖然有預定,但是到的時間比較晚一點,上面都坐滿了!所以給我們下面的包廂位置!^^

 


這樣感覺比較有隱私,而且一家人說話也比較自在。
這就是8人的VIP包廂區喔,不過我們只有4個人啦!^^
 
 








菜單有不同的套餐,我們點的是午間套餐380元的套餐一份和580元的套餐三份,另外再多單獨加點一份鐵板甜點(100元)!(怕太多圖片佔版面,詳細菜單請到我的部落格相簿中觀看!^^)
內容包括有前菜、主廚沙拉、麵包、湯、嚴選海鮮(三種)、主菜(三選一或二選一)、季節鮮蔬、時令水果、特調飲品
580380元內容,就是海鮮不同,然後主菜的三選一和二選一的差別!
 
 
我的位置剛好就在鐵板前面,所以可以清楚的照到鐵板上的情形!^^
 
 
蜜蜂熊對桌上的桌巾感到相當有興趣!
 
 
前菜,今天的是黃豆芽和細洋蔥!小菜可以一直續喔!(小姐看到有空的狀況就會一直幫你加新的!^^)
 

 
主廚沙拉是新鮮沙拉,加上草莓優格醬!
草莓優格醬的味道相當不錯喔!^^不會太甜,相當清爽配沙拉正好!
 
 
啊~蜜蜂熊也來一口!
 
 
這是麵包,味道普通,沒有多特殊。
不過蜜蜂熊吃得很開心!^^
 
 
湯有兩種可以選擇,一種是「蛤蜊清湯」,另一種是濃湯,我們都是選擇「蛤蜊清湯」這樣比較爽口!
湯的味道清淡,上面還灑有一些蔥絲,味道還不錯。不過阿爹說他的湯裡面蛤蜊只有7個,姊姊也是7個,我和媽媽的湯碗裡面有9個!^^哈哈~
後來小姐說,應該都有9個才對,要幫我們補上不過阿爹覺得沒關係,算了!^^
 
 
嚴選海鮮,我點的是380元的,內容有煎鱈魚,炒象蚌,和藍鑽蝦!
炒象蚌味道QQ的,吃起來還不錯!
 

 
 
「藍鑽蝦」~聽起來就比「班節蝦」^^高級一點的感覺耶!
看這些蝦子排排煎~感覺好可愛(?)呀!^^
 
 
師傅讓他們在鐵板上又滾又翻的,還立起來~好可愛!
 
 


 
580元的是蒸鱈魚(隔水去蒸),焗海鮮盅和斑節蝦!
蒸鱈魚很嫩,雖然聞起來味道沒有像間的那麼香,但是相當柔軟好吃,他上面加的醬汁味道也不錯!





 
焗海鮮盅裡面有蠻多料的,有香菇~鱈魚~干貝等等,還蠻多東西的!(不過比起焗烤,我還是比較喜歡海鮮用煎或烤的!)

 
 
 
 
 
380元的主菜是特選牛排和蜜汁雞排2選一,我選的是特選牛排(用的是牛的肩夾肉)
不過這一道我完全忘記照相了orz…所以只有照菲力牛排的照片!
580元的主菜是精選排力牛排、黃金豬排和法式煎羊排3選一,阿爹選的是黃金豬排(用的是松板豬),姊姊和媽媽都選擇精選排力牛排
本來阿爹想選比較軟的,結果小姐說豬排會比較軟,就點豬排,沒想到因為豬排需要全熟,所他會要煎比較久,肉質就變成咬起來脆脆有咬勁的感覺^^
 


 
 
 
精選排力牛排到味道還不錯,肉質柔軟。

 
 
而且師傅還有給我們玫瑰鹽沾^^著吃喔!
這張是玫瑰鹽的圖!
 
 
玫瑰鹽是用像磨蘿蔔泥那樣的版子磨出來的喔!磨出來的粉末相當的細,沾起牛肉來吃很好吃!^^
 
 
季節鮮蔬是青江菜!
鐵板甜點是我們另外點的,他是「薄餅包綠豆芢泥」
這兩桶就是皮和餡料喔!
 
 
師傅先將四團綠豆芢放在鐵板上煎過!
 



然後再將麵皮煎的薄薄的,並且將綠豆餡包在裡面!
 


 
因為吃甜點和水果飲料的地方不是在鐵板台,而是在沙發區,所以就將東西移到沙發區去享用!^^
 
「薄餅包綠豆芢泥」的味道不錯喔!綠豆泥是店家特調的,味道不會很甜,配著薄餅一起吃,味道相當搭!而且皮間的薄薄的金黃色澤,我很喜歡!(該不會是今天最喜歡的一道吧? 哈哈!)

 
 
 
時令水果(西瓜~)
 
 
特調飲品是四選一:天堂鳥冰茶,錫蘭紅茶,熱咖啡和冰咖啡!
我和姊姊點了天堂鳥冰茶(以錫蘭紅茶為基底,用花果去調味的),爸爸點的是錫蘭紅茶,媽媽是熱咖啡!
 
天堂鳥冰茶
 
 
錫蘭紅茶
 
 
這家鐵板燒的味道還不錯,用料也蠻新鮮的,如果像是中午380元的價位,倒是還ok!氣氛和小姐、師傅的態度也都不錯!算是一家不錯的鐵板燒餐廳!^^
以後有機會可以列入考慮再去吃看看!
 
 
異國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