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到信義誠品去參加活動,所以結束後順便(?)到地下二樓去逛逛~
剛好又看到DM上面有漂亮的下午茶介紹,所以就又無異是的坐下來吃下午茶了…orz
因為這次做的位置是外面的沙發區,不是吧台沒有低消的問題,所以我們只點了一份280元的
「冰淇淋鬆餅」附上一壺160元的茶(多出補差額),這樣兩人分著吃不會吃太飽,一個人平均只要143元,蠻划算的!(而且有古典玫瑰園儲值卡還可以打95折!^^)
 
茶點的是「英國大使茶」(Ambassador Tea)!(超過160,補了20元差額)
這款茶的味道不錯,也蠻香的,是用綠茶和大吉嶺做基底,加上玫瑰花和玫瑰花瓣和香草去調味
 

 
不過實際喝起來,是有大吉嶺紅茶的味道,和玫瑰花的香氣,但是感覺綠茶的味道沒有出來!不過對於配上甜點的下午茶來說,算是一道不錯的選擇!^^
 
 
接下來就是這次的重點了!
兩球HaggenDaze的冰淇淋(我不是為了哈根的冰淇淋才點的喔!^^b),一大杯的植物奶油,和主角「香酥的鬆餅」囉!
 
 



看看~可愛的小洋蔥頭多開心呀!(冰淇淋山和奶油山耶!)
 
 
 
不過這樣的構圖好像有點擠呀!哈哈~
 
 

兩球
HaggenDaze
的香草冰淇淋上面淋上黑巧克力醬,味道不錯,但是哈根的巧克力,我最喜歡的還是只有2種口味「巧克力」和「綠茶」!
 
 
 
 
說到鮮奶由~其實蜜蜂熊以前是不喜歡吃鮮奶油的,不知道為什麼有一天忽然轉性了!覺得其實奶油吃起來也不錯,特別是和鬆餅、Scorn或是巧克力蛋糕一起吃更香更好吃!^^b(不過這樣是減肥大計呀!還好這裡用的是植物性奶油~熱量比較低…….自我安慰….orz)
 
 
人家最喜歡將鮮奶油填滿鬆餅裡面的空洞中^^~~~這樣一口咬下去,奶油和鬆餅在口中溶解~超好吃的~~
 
 
古典玫瑰園的鬆餅,跟其他店的鬆餅比起來,或許並沒有特別突出,但是不得不說哈根的冰淇淋的確是一大賣點!(笑~)但是他的茶種類比起一般的鬆餅店倒是多了許多選擇,而且品質算是還不錯,而且比起咖啡,茶類對我來說接受度比較高,我想這也是我選擇這邊吃下午茶的原因之一吧!
不過下次想試試旁邊那家「小墫咖啡」的甜點,感覺好像也不錯的樣子!^^
 
 
 
 
下午茶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