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傳說中相當高級的麵包店!^^b
至於為什麼會突然想去呢?主要就是因為他出了一本書啦,不小心(?)剛好在誠品看到!而且重點是他幫這本書裝飾得太好了啦!orz…
請看下面這張圖片!
 
 
看到這樣的擺飾,再加上店也不會很遠(反正我也要到忠孝敦化剛好順路呀!),所以就不小心的到了店門口!(奇怪~身體永遠比理智快一步耶!哈哈~)
 
住址: 北市仁愛路四段107號(忠孝敦化站)
電話: 02-27713200
門口還有說明喔,原來這邊也有早午晚餐和下午茶耶!不過靠近櫥窗一看差點沒心跳停一下!(是的,蜜蜂熊一像是保持著貧窮人家的心態在買麵包……就連maison的麵包也要有買一送一卷才會下手,更別說是看到一塊麵包就要一百多甚至二百大洋的法式麵包了…..Maison原來你還算是平價的呀!我誤會你了~)
看看這些麵包和甜點的價格吧……orz
 


 














 
 

 
不過話說回來,雖然蜜蜂熊對於麵包不會花大錢,但是甜點在蜜蜂熊的心中地位可就崇高許多了!可是……看到那些漂亮的甜點一小個塔就要將近150以上~天呀!下不了手呀!(淚~)還好這次有親愛的媽媽陪蜜蜂熊一起來~ㄎㄎ!要感謝蜜蜂熊媽媽呀!
買了「英式蘋果」一塊155元和「巧克力鬆糕」一片175元。
 
這麼高貴~袋子是一定要照的啦!
 

 



「英式蘋果」(
Anglaise aux Pommes
這種英式蘋果是採取英國鄉村古老製法,因為以前糖算是貴重物資,不可以隨便浪費,所以採用梨子泥來中和蘋果的酸味,再將切片的青蘋果放在千層派皮上。
Paul的裡面還加上了一些卡式達醬,讓派咬下去的口感更柔軟。烘烤後再在表層塗上杏桃果膠!
 


 
 
科科~這樣照起來有沒有比較高級的感覺?(好吧,我承認,這個盤子和小茶杯是偏向中國式的甜點,但是配上這個不也很和嗎?哈哈~)


 
所以阿大和阿三看起來滿腦子鬼主義的樣子!^^
 
 
小四和小五看起來一副傷腦筋~不知道要怎麼吃!
 
 
這個「英式蘋果」吃起來的味道真的不錯喔,不會太甜,可以吃得到青蘋果些微的酸味,薄薄的卡式達醬,襯托出蘋果的風味,洋梨的甜味也發威的很適當!如果不喜歡太甜的甜點,或甜的膩人的蘋果派,這道是不錯的選擇喔!^^(如果價格可以便宜一點就更好了orz…)
 
 
「濃情巧克力鬆糕」(Moelleux Chocolat
這是法國的傳統甜點之一,通常在咖啡店中吃是加熱後再搭配一球香草冰淇淋(跟美式蘋果派加冰淇淋的吃法類似~^^),又熱又冰涼的甜味在口中交錯,真是一大享受!^^
 
 
Paul的巧克力蛋糕算是屬於含奶油的巧克力蛋糕體,中央部分口感覺較綿密扎實,感覺上比較像是跟布朗尼的感覺頗為類似,但是周圍包覆的蛋糕部分卻是帶有一點酥香脆的口感!應該說是比較類似馬卡龍(Les Macarons)表皮的感覺
 而且本來以為切片的「一片」只是薄薄的一片,也沒注意他切的大小,沒想到回去打開盒子一看~哇~~!可以切做一般蛋糕的兩塊來吃耶!(好吧~以這樣的大小,一片大約90元,是可以接受啦!誰叫他是….Paul….orz)


所以這是將蜜蜂熊拿來當比例尺的巧克力蛋糕!哈哈~
 
 
這張就是可愛的洋蔥頭們,阿大~阿二~和小五佔據巧克力山的狀況!
 
 
 
下次想去試看看他的「巴黎磨菇蛋法式煎餅」或是「下午茶組合」,還有「法式巧克力可麗餅」^^~也是我的目標之一呀!~
(結論:我要錢~~~)
同場加映,這次用的茶是DHC的「英式有機伯爵茶」,50茶包,現在特價只要150,而且伯爵茶的味道很香濃,不錯喔!^^





 
 
麵包店:
傳說中的法國麵包店「Paul」的「英式蘋果」和「巧克力鬆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