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是無意中在逛SOGO復興館時發現的!^^
 
神戶菓子工房(KOBE Cake Atelier)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B2
電話:02-87721810
官方網站:http://kobe.com.tw
 
本來沒有注意到這家店,但是剛好經過的時候被櫥窗中的一個甜點給吸引住了!
就是這個用陶碗裝的「抹茶布丁」

一般的甜點通常是用塑膠的容器來裝,當然有些也會用可以再使用的小皿來裝盛。但是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用「陶碗」裝的,重點是可以帶回去吃!(嗯~少見多怪嗎?笑~~)
而且是打著「用日本傳統茶碗」的標題,這樣更吸引人啦~
 
 
 
雖然一個100元以抹茶布丁來說有點貴,但是想到吃完後還有一個茶碗可以使用,感覺上心情就不錯!(雖然我也知道那個成本便宜,但是……還是買了……果然是我的錢真好騙呀……orz)
不過重點是小姐強調,他們的抹茶布丁不會太甜喔,配合旁邊的紅豆一起吃,才會甜!(真是太符合減肥中的蜜蜂熊了~ㄎㄎ~)
反正人家對紅豆沒有多大的興趣!
 
 


備長炭好像也很想吃的樣子!
 
 
吃起來,味道不錯喔~抹茶的味道很香,蠻濃郁的,因為是布丁,所以還是會有一點奶香味的!^^
 
 






並不是說不甜,但是他的甜不會讓人有膩的感覺,所以不用配上旁邊的紅豆就很好吃!下次有機會再試試他的其他口味吧!
 
 
麵包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