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中午的排餐不太滿意,所以到處繞一下,到了信義誠品!
買了本書,本來想說要到他三樓的「Elite」咖啡廳去吃下午茶,但可能是因為是週末,所以人很多,就算登記等位,前面還是有三組在等待,所以就放棄在這邊吃,正想說到地下小吃街繞繞,如果沒有什麼吸引我們的東西就打道回府!
 
沒想到不小心(?)被我看到這邊有古典玫瑰園攤位,而且他的「經典下午茶」是三層喔~人家對這種漂亮的擺盤最沒有抵抗力啦!
而且這邊的三層下午茶比樓上的Elite便宜,Elite兩人要七百多加上服務費可能要差不多八百!但是這邊的兩人份量只要360元,不過因為一個人有低消費的限制,所以另一位也要點壺茶或點心!所以當然選擇這邊啦!^^
 

 



不過如果不是做在吧台區就沒有低消的限制,但是如果坐在一般的區域,三層的下午茶就沒有附贈哈根達斯的冰淇淋一球!而且剛好吧台有座位,所以當然就選擇坐在吧台囉!



 
所以我們兩人就點了「經典下午茶」(360元,附160元的飲品一份)和英式現煮奶茶的「玫瑰奶茶」(180元)
 
 
附贈的160元飲品點的是「400UVA烏巴茶」
雖然說明中是說因為葉子強韌,泡出來的茶湯味道濃烈,在茶杯邊緣繪出金色的環輪,被譽為黃金杯!
但是實際上我喝的時候,並沒有感覺到茶湯有濃烈的味道,反而相當的清淡,香味也頗淡,這樣說起來下次還是點熟悉的伯爵茶,或是Afternoon tea好了!^^b
 
 
裡面有茶包,所以可以回沖,旁邊的小盤子是放糖包的,不過我沒有加!^^
 
 
英式現煮奶茶的「玫瑰奶茶」(180元)
中國紅茶加上巴基斯坦的玫瑰花辦,成為Whittard的玫瑰花瓣茶
因為本來就有甜度,但是因為不希望過甜的茶影響到點心的風味,所以還是要求小姐將甜度降低。
但是味道還是有點甜,不過還算適中,而且奶茶中的玫瑰味道也很香,還蠻喜歡的!^^
 
 
這裡面也有可以回沖的茶包。
 
 
這個等下就是要給我們的三層塔喔!^^
 
 
看看這座「經典下午茶」漂亮吧?^^
 
 
第一層的有「哈根達斯的巧克力冰淇淋」一球,「玫瑰起士蛋糕」一塊,「咖啡餅乾」一片
 
 
「哈根達斯的巧克力冰淇淋」當然味道不錯呀!
「玫瑰起士蛋糕」還不錯,雖然照相看不太出但是他的顏色是淡淡的粉紅色,,味道也不錯,還蠻綿密的,聞起來也有玫瑰的香味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吃起來在口中時,感覺有點地瓜的感覺?是我的錯覺嗎?
 
 
「咖啡餅乾」的味道普通,沒有特殊之處!我反倒比較希望他附的是「粉紅色的玫瑰餅乾」!
 
 

第二層是「英式Scorn」一個,「杯子蛋糕」一個,附上鮮奶油和玫瑰果醬一罐
 
 


英式
Scorn
當然要配上好吃的鮮奶油呀!(不過他的鬆餅感覺比較硬,我還是覺得SMITH&HSU的英式Scorn比較好吃!而且德文郡奶油也比較好!
 
 
豆腐兔也來吃下午茶囉!






但是這邊有一點取勝的就是他的「玫瑰果醬」^^
玫瑰果醬的味道相當好!而且是給你一整小罐的喔~所以吃不完可以帶走的!
 
 
 
 
第三層是2個「三明治」和一小盤的「雞肉鮮蔬沙拉」
三明治還可以,不過外層烤的有點硬!
 
 



雞肉沙拉的雞肉是切的細細的小塊,配上一些小蕃茄和生菜,味道還可以!

 
 
蜜蜂熊忍不住要爬上架子去了!先進攻最底下這層!
 
 

在第二層休息一下順便吃東西!

 
 
慢慢爬~終於爬到最上層囉!(不過食物也早就被吃完了!^^)
 
 
後來看到其他人也有吃經典下午茶,不過杯子蛋糕,變成了巧克力口味的!^^b


 
以三層下午茶來說,味道算是ok!兩人吃下來也不會太貴,而且有用古典玫瑰園的儲值卡,雖然在百貨公司的櫃不可以扣裡面的錢,但是可以打95折,所以所以兩人總計513元,一人平均256元,一直想去吃Smith&Hsu的三層下午茶,不過一份要九百多大洋,所以目前還沒找人一起去分享~可能要找3~4人分享吧!
但是elite的想去吃,不過下次找三人去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