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托了口碑卷的福,讓我可以享用到高級的法式料理喔~^^~
以蜜蜂熊節儉(請不要懷疑這句話…=,=)的個性,要去吃這麼高檔的一餐,真是天下紅雨呀!
所謂的「Soul Food」,直接讓我聯想到的是美國的黑人家庭料理有被稱為「Soul Food」的稱法,但是相對的也可以泛指是讓人覺得吃起來溫馨,連靈魂都感覺到溫暖的一種料理!忘記問老闆取這個店名是不是有這層意義存在呢?^^
 
Soul Food
住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18
電話:02-27316522
 


 
這次口碑卷的內容如下:
Soul Food全新菜色,價值2178元半價體驗邀請!
- 生蠔
-
蕃茄海鮮濃湯    
(
依照現場人數做調整,最多四份)
-
法式薯條x1
-
香蕉蛋糕佐巧克力冰淇淋焦糖x1
沙拉:(選)
-
新鮮水果優酪沙拉
● 
主菜:(選)
辣味奶油蟹肉斜管麵
烤豬肋排佐綠胡椒醬汁
因為是半價,所以實際價格是1089元,本來預計是4人去吃,但有人有事臨時抽腿,所以是3人去吃,一個人只要363元,還是相當划算唷!超值的一餐啦!


店內不算大,不知道是不是晚上的關係,裡面的燈光是偏向暈黃色調的,所以照相起來都有點暗,但是以吃飯談天來說還算是頗有氣氛的喔!^^
 









 
因為之前看食記的時候,唉現好像要先訂位時先報有口碑卷才能先準備蛋糕和薯條,所以之前雖然已經先訂位了,但還是在補打電話說我們要用的是口碑卷!以免吃不到香蕉蛋糕的甜點!
 
本來還擔心說~不知道會不會四人吃不飽,但是事實證明~以一般人的胃,四人是吃得飽的~三人則會過飽喔!orz…(不過這是以3~4位都是女生來說啦!如果有男性的話,戰力應該會比較強!^^)
這次還找了tanabe12一起來吃!^^
 
 
麵包和「蕃茄橄欖醬」!
這是附贈的麵包和橄欖醬~^^~
麵包熱呼呼的,配上旁邊的蕃茄橄欖醬汁味道好吃!^^很少看到麵包是配上這種醬汁的喔!(感覺上還帶有一點淡淡的酒香~^^)
 


 


蕃茄海鮮濃湯(
180元)
這道內容真是豐富呀!湯頭好喝~裡面的海鮮也相當好吃喔!(有大大小小的貝類和蝦子)






蝦子還很貼心的已經剝殼了!
 



 
 
 
生蠔(280元)
因為蜜蜂熊不喜歡焗烤類的東西,所以直接吃生蠔就是首選啦!ㄎㄎ~
味道很新鮮喔~加上「五味醬」,好吃啦!
 

 
熊熊最喜歡吃生蠔了!
 
 
新鮮水果優酪沙拉(260元)
這道好吃!而且算是相當清爽的一品裡面的優格味道很清爽,不會太甜搶過水果的甜味,,當然份量也滿點喔~吃到這邊胃已經有7分飽啦!^^
裡面很豐富喔~有生菜~奇異果~蘋果~等一堆蔬果!



 
 

 
 
還有可愛的「蘋果雕花」^^!蜜蜂熊最喜歡這種可愛的小玩意了!
 
 
 
辣味奶油蟹肉斜管麵(340元)
嗯~蜜蜂熊對於義大利麵一向沒有什麼研究,
所以這道料理對我還來說還不錯啦!但是對義大利麵達人tanabe12來說,覺得這種斜管麵應該要將麵咬下去後,醬汁會爆在嘴中才算是好的斜管麵!哈哈~這我就沒有研究了~^^
 
 
 
 
烤豬肋排佐綠胡椒醬汁(500元)
這道超好吃的啦~~~~大力推喔!!!
我吃過的肋排不多,有吃過chillis和Friday的,但是他們的肋排都是美式口味,調味醬中有一種我怎麼吃都不習慣的美式燒烤醬味道!甜甜的,可是又不是我喜歡的甜!(嗯~反正很難形容啦!)
但是這一道就完全是我的菜呀!
 




 
 
肋排很容易切,而且醬汁的味道好吃!甜甜的,但是又不會過甜,帶點清爽的甜味,如果配上上面的綠胡椒的些許辣味,更增添了肉的香甜!chills或 Friday的人我不推薦去吃!因為口味完全不一樣!^^)是我超推的一品~~~好吃!!(不過其他人去吃覺得不好我不負責喔!喜歡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醬汁給的有點少!應該多淋上一點醬汁的呀~老闆~~
旁邊的蔬菜味道也不錯!^^
 
 

 
法式薯條(180元)
這道是要沾旁邊店裡特製的「芥末蜂蜜醬」一起吃喔!
 
 

不是我不喜歡醬的風味,醬的風味很不錯,但是
蜜蜂熊吃薯條的時候習慣是沾鹽巴和紅醋的!(不要懷疑~英國人都是這樣的吃法!)但是當我跟小姐要鹽巴的時候,小姐的確狐疑了一下!哈哈~在台灣很少有人這樣吃,可是傳統上英國人吃炸魚炸薯條的時候幾乎都會加上鹽巴和紅醋!^^
而朋友的妹妹則向小姐要了蕃茄醬,因為吃不習慣他們的沾醬!我想長期養成的習慣~還是很難改變吧!^^
不過後來給的鹽是「海鹽」喔!有沒有高級到?ㄎㄎ~

 
蜜蜂熊來一口「啊~~」
 
 
香蕉蛋糕佐巧克力冰淇淋焦糖(180元)
這道還不錯,擺盤的相當漂亮!好多巧克力呀~~(大心~^^~)
一上桌就聞到一股撲鼻的香蕉香氣,蛋糕味道不錯,但是如果以香蕉蛋糕來說的話,可能香蕉的味道比較凸顯不出來!裝飾的巧克力醬有一點苦味。
 





 
 
後來我們在猜到底用的是哪一家的冰淇淋~ㄎㄎ~
後來問老闆娘答案後,結果蜜蜂熊猜對了!!!是用「明治」冰淇淋~
 
 
 
本來在菜單上都找不到飲料,還想說不知道是不是沒有飲料~
但後來知道原來有另一本飲料的菜單!哈哈~
不過店員(我覺得有點像是老闆娘耶)也覺得很抱歉說,當初口碑卷的菜單中忘記將飲料加進去了!所以下次如果再有口碑卷活動時有可能會加進去喔!^^
 
 
這家店的服務態度和氣氛都很好!也蠻適合朋友聚餐的~不過因為空間不大,人多最好先訂位。上菜的時間和流程都很順暢,不會有菜放在桌上冷掉或一次上太多的情形,時間掌控的很好,雖然只有2位的服務人員,但是一點也不會手忙腳亂的感覺,讓人很舒服!整體來說,是間有機會會想再去吃一次的店喔!
 
平常週一到週四的晚上都有特價的套餐^^喔!
中午還有商業午餐150元起,算是相當划算喔!(不過太遠了~人家沒法去吃!)
店員很親切的還給了我們3張4/275/1中午可以使用的咖哩餐的150元卷喔!是他們要新推出的菜單,可惜離辦公室太遠了~沒法中午去吃呀!
 
 更多菜單和價格請點相簿!
 
 
延伸閱讀:其他法式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