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介紹的就是日本的平價美食喔~
在日本每樣東西都貴,就連吃一個餐點也是,隨便找一家餐廳,喬麥麵或是拉麵~或定食等動輒就要7~8百日幣,便宜的一人也要五六百!
不過這家叫做「名代富士喬麥(名代富士そば)」的店就是旅遊者的救星了!
如果不想花大錢,但是又想吃到熱騰騰的烏龍~喬麥等麵類,或是來個豬排~牛,這家店就可以說是便宜又大碗呀!而且重點是東京有一堆他的連鎖店喔~
 
官方網站:http://fujisoba.co.jp/
這次我們去的就是在上野車站與美術館相反的出口方向!^^b
住址:東京都台東区上野7丁目2−1
 
 
先來看看外面好吃的模型和價格吧!
來看看~這個便宜的人氣組合!
「豬排和喬麥麵」的組合,這樣只要690日圓喔!
(這樣一碗都是平常日式餐廳的份量~)
 
 
「親子和喬麥麵」的組合,只要640日圓!
 
 
即使像這樣一碗有油豆腐皮和蛋的烏龍麵或是喬麥麵也只要410日圓!(而且跟車站內的立麵(站著吃的麵)比起來~這裡價格便宜~位置大又舒服~)
 
 
還有還有~「炸牡蠣和喬麥麵」的正常組合是690日圓,如果是「小的炸牡蠣和喬麥麵520日圓!
划算又好吃!
 
 
根據喜歡豬排的姊夫研究,在日本就算是這樣一間平凡連鎖餐廳的豬排就是吃起來和台灣的不一樣,格外好吃! 
 
這就是剛剛「炸牡蠣和喬麥麵」的實品喔~看~有沒有跟模型一模一樣重點是份量跟平常份量是一樣的喔!^^
 
 
 
這就是剛剛「豬排和喬麥麵」的實品喔!看看~有沒有好吃?雖然料不多,但是口味卻是相當合我們家的胃口喔!
 
 


重點是他的醃漬「福神漬」超好吃^^!吉野家的醃漬薑片完全不能比啦!
 
 
 
這道就是「名代富士喬麥麵」!




所以這樣4人只要點2份組合式的就可以吃得飽~又暖呼呼的!
而且吃不飽的人,還可以有胃吃甜點,這樣有沒有超划算?(笑~)
另一個重點是,這家店是採取按鍵式的機器,由客人先在機器購買要吃東西的票卷,看不懂日文也沒關係,反正每種組合餐都有編號,只要在機器上選擇麵要「喬麥(そば)」或是「烏龍麵(うどん)」就可以囉只是卷拿到櫃臺時有時他會問你要熱的還是冷的,如果不懂也沒關係,乾脆直接拿筆寫在卷上交給老闆!就好啦!^^
 
另外~雖然是連鎖店,但是每家店會有不同的超值套價品喔!例如,這張就是在中野商店街中照的相片,看到沒~這樣滿滿的「富士山もり」(富士山盛)只要580日圓!喜歡喬麥麵的絕對不能錯過這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