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Ikea,最讓我心動的一點不是他的家具或是他的擺設~因為反正也沒錢買房子(自我安慰?…),讓我狠喜歡的一點是他的餐廳,特別是他的「瑞典肉丸」我很喜歡。
 
 
當初是剛好到新店去拜訪朋友,提到這邊有一家超大的Ikea,就相當有興趣,所以是無心插柳去成的!不過因為是大約前年的照片了!之後就沒有去吃過,所以算是相當久遠的食記吧?(笑~)不過店至少還有開。而且現也可以買一整包的肉丸回去自己煮喔!^^

這次出場的當然是蜜蜂熊呀!(饅頭當時還不存在耶~笑~)
當時因為是第一次到有餐廳的Ikea,所以也不知道到底要點些什麼才好,剛好想到既然是瑞典的家具,那就點道瑞典的肉丸來參考看看!
餐廳走的是美式風格~自己到櫃台去點餐,就跟自助餐一樣,看到什麼食物要點,就跟服務員說會幫你拿,然後再統一結算。
 
 
飲料的「咖啡」是可以無限續杯的^^b,一開始就只有給個咖啡杯,要自己到咖啡機那邊去操作!我只喝了一杯就夠飽了!
(其他的飲料沒有點,所以不確定到底是不是無限的,不過印象中好像都是)
 
 
這就是瑞典肉丸!(一份99元,我忘記有沒有包含旁邊的薯條了)
很可愛,還插了一個瑞典的國旗喔,感覺好像兒童餐喔!剛好適合蜜蜂熊!
而且旁邊的醬汁除了林在上面的醬汁以外,還有紅莓果醬,這樣感覺有一點突兀,論起味道的話,我還是比較喜歡正統的醬汁!
 
 
 
來個橫剖面!我喜歡這種純粹就是肉丸的味道,不太喜歡像是貢丸那一類裡面有另外包東西的丸子!^^
 
 
旁邊的薯條也脆脆的不錯,但是可能是習慣使然吧!我還是比較喜歡英式的吃法,加上紅醋和鹽來做薯條的調味^^~但是所謂的紅醋不是中國式的紅醋喔~是西式的紅醋~^^b),不喜歡蕃茄醬!(沒吃過的建議可以這樣試看看!
 
多加點一份煙燻鮭魚!味道也不錯旁邊沾醬也好吃!^^
 
 
之前去新莊的吃,是因為聽說其他的分店沒有餐廳,但是現在南京店那邊已經也有餐廳了,看來要找時間再去吃一次看看,不知道口味有沒有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