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愛評推出的口碑卷中這家飯店有兩種,一種是套餐類的,另一種是自助式的!但是自助式的感覺上會吃過多,所以還是去標了這張「重量級傳統西式套餐二人同行一人免費體驗卷」!
 
 
這家餐廳「咖啡廳」就是在飯店的一樓大廳,大門進去的正前方,相當好找!
而且中午去的時候櫃檯前面擠滿人,感覺上住房率還不錯喔!^^
所以先來一張餐廳的門面照!餐廳門口兩旁的蛋糕甜點櫃,裡面放的就是等下套餐的點心喔!^^
 
 
櫃內的甜點也來兩張吧!
(後來發現芋頭蛋糕是套餐的甜點,另一款巧克力的可能就是現在的活動,點咖啡送蛋糕!^^
 
 
 
 
再來張口碑券的留影吧!^^


 
除了這次的排餐菜單選擇以外,還有價格220元的主廚推薦餐可以選擇。(不過就不在口碑卷的選擇中)
 
 
這次我選的套餐是「海陸雙拼」(選豬排和酥炸蝦仁),沙拉是和風沙拉醬口味,飲料點紅茶
朋友選的是「重量級牛排」,沙拉是千島醬,飲料也是紅茶
 
 
在上菜前先來幾張店內照!
 
 





 
 
一開始先上的就是麵包,這種麵包感覺上真的是一般傳統的牛排館會附上的麵包,有兩種口味,
「大蒜麵包」和「小圓麵包」

 



大蒜麵包感覺有點乾,小圓麵包本來以為是像一些店中底部有一層奶油的那種奶油小餐包,不過這個是裡面沒有佐料,要自己塗上奶油的餐包,口感也是有點乾,
不過塗上奶油後就比較好。
 
 
接下來的是湯類,今天的湯是「酥皮美式蔬菜湯」
 

 
美式蔬菜湯中的料感覺有點單薄,裡面主要是蕃茄和高麗菜,不過也可能是酥皮湯本來就要將酥皮給放入湯中一起食用,但是我喜歡單單吃酥皮,所以是先將上面的酥皮吃完後再將下面的湯給喝掉,但是蔬菜湯的味道沒有特別特殊。感覺上像是放一堆蕃茄醬進去調味的湯,吃不出來蔬菜湯的蔬菜味。


 
這張將酥皮放入一起吃的是朋友的湯!


 
 
接著是蔬菜沙拉,主要是和風醬和千島醬的不同而已,蔬菜還不錯,但是裡面的胡蘿蔔過硬,咬起來一點都不像是蔬菜沙拉的胡蘿蔔!如果切細一點應該就比較好。
 

 
 

 
接下來就是最期待的主餐了!
先是「重量級牛排…….朋友說一點也感覺不出來重量在哪裡,是有大塊,但是又不到重量級大塊的感覺!肉質不算差,但是裡面還是有點筋,醬料的味道普通。
 
 
 




接著是我的「海陸雙拼」(選豬排和酥炸蝦仁)!
老實說上來時有點小失望,因為本來以為至少有一支大蝦子,結果是一堆小蝦仁(好吧!是我自己沒有將菜單上的「蝦仁」兩字看清楚……orz)但是,蝦仁也太小了吧!
 
 
豬排還ok,不過醬料沒什麼特殊。倒是配菜中有一道地瓜泥製成的配菜,倒是相當有趣!^^(一般排餐幾乎都是用馬鈴薯,牛排餐用地瓜做的配菜倒是蠻新鮮的!)
 
 
這道蛋糕是芋頭蛋糕,味道還不錯,不顧過如果可以多一些上面的芋泥感覺口味會更好,但是可能因為在冰櫃中冰太久,所以他的海綿蛋糕外面的部分有點乾燥。
蜜蜂熊先開動囉!
 
 
這些剩下的才是豆腐兔的!
 
 
 
這杯紅茶也是豆腐兔的!所以他今天只吃的~蛋糕剩下的部分和紅茶!哈哈~
 
 
平心而論,我不會覺得這家的排餐算好吃,因為這次的餐點,讓我有點小失望,以傳統的牛排餐來說,在餐點的內容上是可以有改進空間的。
不過服務生的態度都蠻親切的!東西收的速度也蠻快的!^^
因為這次是用口碑卷,所以兩人的價格是352元,一人是176元,這樣的內容算是物超所值。但是如果以原價來說的話,我會覺得有一點小貴。但是如果可以讓蝦仁變成大一點的蝦子,我想感受上會比較豐富吧!^^b
(所以重點就是~人家想要大一點的蝦仁啦~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