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賣餃子的是偶然發現的!因為實在不知道有什麼東西可以吃了~orz
剛好看到之前沒有注意到新開的餃子攤位,所以就決定要點來試看看!
 
現在店的攤位是在中和市興南路64(就是南勢角捷運站4號出口到興南路上往對面看過去就可以看到醒目招牌了,非常好找!^^
而且這家店還可以網購冷凍水餃耶!這樣也是相當方便啦!(網站現在還有在做部落客的優惠喔!)
 
 
本來想說餃子應該也不會多大吧!那就來個10顆吧,結果發覺,這是錯誤的……點餐的時候沒有發覺後方老闆正在包水餃,因為他的餃子算是相當扎實時的,每一顆都相當的飽滿。(不能怪我覺得餃子很小,因為這邊有一家賣小籠包的,真的是小小一顆,還會有點扁扁得~所以我一直認為夜市賣的餃子應該都是這樣吧orz…
所以對正在減肥中,且食量已經縮小的蜜蜂熊來說,這樣的數量太多了!
而且老闆看我是第一次來吃,還送我一顆「韭菜」口味的,所以總共是11個。害我吃得好撐呀orz…
第一次去買沒有帶相機,所以後來攤位是去請老闆讓我補照一下的!(本來想說不好吃就不用照,但是既然吃起來不錯,就去照一下吧!^^)
結果2位老闆都相當熱情?(還是愛現?笑~)搶著一定要入鏡!所以就放上兩張店長帥氣照!
 
 

 
看看一顆顆飽滿的餃子~這樣一顆是5元,-不過我決定我下次只要點6顆就好了!orz…這樣才有胃可以去吃水果呀!
 

 
因為是買回家吃的(人家就是喜歡一邊看電視一邊吃東西呀!)
所以打開後是這個樣子!^^
 
 
 
擺到盤子上照一下相,看起來真的也是胖胖鼓鼓的!
 
 
咬一口「高麗菜餃子」看看,餡料扎扎實實的!不是向外面有些店家包的扁扁的一個,我又不是在吃餛飩~orz
 
 
這是有點熱熱霧氣時照的!^^
 
 
再來一顆~「韭菜餃子」^^的剖面!
 
 

而且要離開攤位的時候老闆還特地交代說,吃的時候要小心,因為一口咬下去會有湯汁冒出來喔!喔~有湯汁的水餃?這樣要好好試看看~所以回家去咬的時就特別小心,沒想到真的有湯汁耶~
當然不是像小籠包一樣一咬開就有一堆湯汁,但是餡料因為有湯汁,所以感覺上吃到嘴裡咀嚼時不會乾乾的。
 
雖然平常蜜蜂熊不太吃餃子,所以可能對餃子的靈敏度沒那麼高,但是這家是我下次還會想再去買的一家店。^^
 
宣傳單上還有品牌故事和餃子的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