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這家店當然要歸罪(?)於饅頭對美食和甜點有極度熱愛雷達的姊姊~
一直在我耳邊提醒說這家看起來好好吃~
再加上一份下午茶(蛋糕加上飲料)的套餐只要99,以價格來說算是相當實惠,又可以安靜(?)的待上一整個下午,所以一直想找機會去試看看!
 
 
這家的地點也相當好找,就在忠孝新生站4號出口出去後在新生南路上(往學校的反方向過紅綠燈走不久就可以看到了!)
官方網址:http://www.ipie2.com/
雖然從外面看起來店面還蠻大的,但裡面是屬於比較窄扁型的空間。


 


感覺上還不錯,剛好去的時間是將近2點左右,時間上還不到下午茶的時間,所以人不多,剛進去的時候也只有我和另一桌而已!^^
看了一下菜單,他的套餐總共有三種,分別是蘋果年輪套餐」,「小年輪套餐」,和「裹巧小年輪套餐」。三種都可以單點,套餐可以選擇40元的飲品,如果要喝其他的飲品可以補差額就好囉!算是相當有彈性的!^^
而且好處是他的下午茶是全天供應的喔!
 

 
 


「蘋果年輪蛋糕」
可以說是這邊的招牌,而且是用\「烏骨雞蛋」+林鳳營鮮乳去製作的,從醃漬裡面的蜜蘋果開始到整個蛋糕做好的時間總共費時約三天!麵糊是一層層的堆疊上去,所以每一層的火喉都要拿捏好,感覺上是相當需要技巧的一份甜點。菜單上說不同的口味,是指上面的果凍可以選擇不同口味,但是基底都是一樣的蘋果年輪,總共有「櫻桃、紅石榴、奇異果、草莓和提拉米蘇」可以選擇,因為招牌是草莓口味,所以就點了個來試看看!



 
上來的擺盤也是相當漂亮,而且旁邊還有附上半片的馬卡龍
 

 
 
 
這個的口感真都當綿密,蛋糕一層層的口感相當柔軟,裡面的蜂蜜和蜜蘋果搭配起來,味道相當合拍,不過草莓果凍的味道就還ok而已!
 



 
裹黑巧克力年輪塔是另外單點的甜點,這樣一份加上擺盤裝飾單點是50元,感覺上還蠻划算的!(其實是想說既然來了,就要將招牌的東西給點完呀!)基於蜜蜂熊不喜歡白巧克力,所以另一種「旋風口味」的當然也不會去點。至於為什麼沒有點「小年輪套餐」呢?答案很簡單~蜜蜂熊喜歡巧克力!既然都是年輪套餐,價格只多10元,那我當然要點有包裹巧克力的呀!
 
 
不過比起蘋果年輪蛋糕,小年輪的口感比較硬,又或者說應該算是比較扎實?至少在我吃完蘋果年輪蛋糕後開始吃他的時候,感覺上味道比較乾澀,沒有蘋果蛋糕那種柔軟綿密的口感。不合我的口味,我想以後要買還是會以「蘋果年輪蛋糕」為主吧!^^
 
 


這種年輪蛋糕跟我在日本機場買的口感差不多,以後不用特地到日本時還要買年輪蛋糕帶回來打牙祭了!
(不過我想這也是人的通病吧?如果距離太近,反而就不會想要特地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