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既然要減肥~最傷腦筋的當然就是熱量的控制,要可以吃的飽又要可以吃的少卡~食物份量的拿捏就變得相當重要。身為外食族,當然7-11,全家~都是我的好朋友啦!(雖然我一直覺得~既然「全家就是你家」那我為什麼在「家」裡吃飯還要給錢呢?@@
好吧,不過這次的重點在於7-11先把全家擺一邊!^^

在7-11推出這道和風鍋物關東煮」之前,因為不知道每項東西的熱量,而且又大部分都是加工食品,不敢吃太多!
但是近來新推出的和風關東煮就標榜每個東西的熱量都清楚的秀給你看!^^
連杯子的外面都標明了每樣東西的卡路里,而且比較輕食或蔬菜類(雖然好像也只有蘿蔔和香菇?)的東西變多了!
 

 
 



 
而且再加上可以多弄一點湯,這樣就可以吃(喝?)得飽飽~,而且他的湯頭是有改進喔,當初和風關東煮推出時,因為宣傳特價期間3個30元,就迫不及待的買來試看看!不過當時的湯頭,不知道是因為店家東西放進去煮才沒多久,湯頭的味道還沒出來?(可是我是晚上6點多去買的,照理應該不會有這種問題呀~@@~)
還是本身湯頭調味的問題,味道相當淡而無味。雖然東西還不錯吃,但是湯時的湯頭是一大敗筆!可是後來吃的時候,就覺得湯頭明顯有改善許多,味道也比較出來!^^
 
 
 
另外~還有不定時推出新口味!像是這次的「波菜玉子燒」,口感和味道都不錯!
說是嚴選石安牧場鮮雞蛋製成,有蛋白、蛋黃、菠菜三層口感。^^
 
 
 



通常我會選擇香菇、蒟蒻絲、蘿蔔、蛋、蔬菜揚、油豆腐、或新口味的東西!^^配上一堆湯~這樣慢慢品嚐,就可以吃得飽飽~胃又暖烘烘的!
 
 
豆腐兔也想吃~所以也特地幫他準備一份囉,看~我對他們多好,連整個關東煮爐都搬過來了!(這不是閃光文~這不是閃光文~)
 
 
 



 
裡面內容也是應有盡有,有蒟蒻絲、蛋、福袋、魚板、竹輪、蒟蒻塊!
當然還有專門的湯匙和夾子喔!
 
 


看~豆腐兔也吃得很豐富吧?!^^






以上是記者豆腐兔為您在7-11做的報導!
 
ps.這絕對不是~7-11送的贈品!就算你在7-11買再多關東煮~還是不會給你這套食玩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